注册

今年的吊带衫,肩带要像娜扎这件一样细到几乎看不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个不留神,高温盛夏来了...这个季节穿啥都觉得累赘,多一层都感觉胸闷气短...人手好几件的吊带衫又要出来刷屏了。

一个不留神,高温盛夏来了...这个季节穿啥都觉得累赘,多一层都感觉胸闷气短...人手好几件的吊带衫又要出来刷屏了。

-

但是你知不知道今年流行的可是“命悬一线”的超细肩带的吊带衫!娜扎这件几乎看不见的肩带,将她的纤瘦和仙气儿放大到极致,处处流露着极简主义的时髦Sense。

-

提起吊带,总是和性感画上等号,纤细的锁骨和肩颈线条被完美衬托,不管什么身材都能被无限放大女人感和美好身姿。

-

V领+超细吊带+细密的亮片= 最耀眼的Party  Queennnnn!露出肌肉匀称的修长手臂和锁骨,简直是可以“恃美行凶”了~ 你说肌肉什么的都是别人的,你只有麒麟臂?那这么美好的吊带裙不正好可以激励你好好锻炼了吗!

-

张俪这条交叉吊带多了细节感,则更适合纸片人来穿~

-

平领口的细吊带裙即使露肤面积大,也不会有不合时宜的过分暴露感,反而打造一副时髦少女的气质。

-

而且看起来不能再平凡的细吊带,却非常叠穿,一件top或者连衣裙都能做到一衣多搭,你想要什么风格随意切换,性价比还能再高点吗?

-

如果你没有超模的身材,也可以穿细吊带啊。选它作为上衣的时候,可以挑几件设计感足够的来转移对不完美身型的注意力,反而显得俏皮有趣又很敢。

-

而这种荷叶边或者不平整的领口,还能偷偷在视觉上升级罩杯,对小胸很友好,纤细的吊带还能放大小胸仙女锁骨清晰、胳膊细的特点。

-

吊带越细,少女感越强。

难怪这位百搭又时髦的“超细吊带”同学,要晋升夏天的代言人了,你要不要pick一下?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