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刘诗诗女明星的上镜小脸教你轻松打造


来源:凤凰网时尚

景甜最近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小脸十分抢镜如何拥有女明星一般的上镜脸,今天凰尚就来教大家几招。

巧用修容大法

修容

如果想要快速的小脸效果,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巧用修容产品,修容加高光的组合能让面部快速的呈现小脸和紧致的效果。

修容

1.用亮色修容在额头中央描绘出倒三角形,下巴要和额头一样要画出越向下越尖的倒三角形。

2.唇峰的位置也利用高光打亮,从眉心中心往下延伸到鼻头都刷上亮色修容。

3.在额头两边与上方发际线等3处刷上暗色修容粉。

4.在额头两边修容,会使其看起来变窄,凸显刚刚打亮的地方,并呈现出光滑明亮的感觉。

用刘海打造小脸效果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将刘海分成两缕,准备一个小的直板夹,加热之后从刘海的3/1处开始向下卷出一个弧度放在侧脸处,不要紧贴头皮。

视频来源于网络

左右两侧用同样的方法轻轻夹一下,之后用手打理在喷上定型的喷雾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