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472个足球场大的公园 再次现身复仇者联盟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数大片证明,街道可以替代,场景可以搭建,道具可以搬运,但中央公园只有一个。

5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简称复联3)上映两天内票房就突破了10亿,更有票房分析师认为此片至少是25亿量级的超级大片,你看过了吗?反正凰尚已经准备去二刷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这部集结了漫威各路英雄的十年巨制,光是制作经费就相当惊人,据说迪士尼和漫威爸爸投入了接近5亿美元才打造出这部电影,只为360度满足观众的感官体验。

虽然片中的特效让人眼花缭乱,但凰尚还是很机智的从中看出了好几个眼熟的取景地,下面就一起来重走一遍超级英雄们“战斗”过的地方吧~

纽约中央公园

无数大片证明,街道可以替代,场景可以搭建,道具可以搬运,但中央公园只有一个。

中央公园

复联3中几乎最放松、最悠闲的剧情就是在这里拍摄的。本来和小辣椒悠闲谈论着婚礼、晚餐和要娃大事的托尼就是在这里迎来了另一位福尔摩斯。

其实在《复仇者联盟1》的结尾,复联成员们也曾在中央公园的毕士达喷泉旁为雷神送行,目送索尔押着洛基由此返回阿斯加德,这也是《复仇者联盟1》中唯一一个真正在纽约拍摄的场景。

《复仇者联盟1》

《复仇者联盟1》花絮

一直以来,被称为“纽约后花园”的中央公园都号称全球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观,并与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并称为纽约的象征。

如果说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第五大道是游客眼中的纽约,MoMA、古根海姆、百老汇、华尔街是文青眼中的纽约,那么中央公园,就是当地普通百姓眼中的纽约。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总面积340公顷,相当于472个足球场。这个巨大的绿色空间就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横躺在繁华的曼哈顿中心,即使在卫星上也能清楚的看到。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内有超过25000棵树,2个湖泊,21个儿童游乐场,2家室内餐厅,此外,还有溜冰场、露天剧场、动物园、网球场、美术馆等等。

中央公园

如今,中央公园不仅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公园,也早已成为了各地游客喜爱的景点。除了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还于于2017年4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纽约皇后区大桥

复联3中,小蜘蛛乘坐的校车在皇后区大桥上行驶时,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蜘蛛感应,随后在好朋友内德的“帮助”下跳出了校车,一路奔向了“战场”。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皇后区大桥竣工于1909年,跨越纽约东河与罗斯福岛,连接曼哈顿与皇后区的长岛市。因为坐落于曼哈顿59街与60街之间,皇后区大桥也常被称作“59街桥”。

皇后区大桥

皇后区大桥分为上下两层,大桥刚建成时,上层设有两条人行道和两条高架铁轨,下层则是四条机动车道和两条有轨电车道。

皇后区大桥

现在皇后区大桥上下两层均可行车,上层有双向四车道,下层是双向五车道以及一条行人和自行车通道。

皇后区大桥

皇后区大桥分为三个跨段,曼哈顿至罗斯福岛西岸跨度360米,罗斯福岛西岸至东岸跨度192米,罗斯福岛东岸至皇后区跨度300米,游客无论站在哪里都能欣赏到皇后区大桥不同的美丽风光。

巴西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

复联3中灭霸和卡魔拉在Vormir星的片段,拍摄于巴西的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荒芜空灵的氛围让凰尚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咬住嘴唇不剧透)。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位于巴西北部Maranhao的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并不像巴西其他热门景点一样为人熟知,但在大自然爱好者的眼中,这里绝对是天堂。

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

在这里,你能看到从未在其他地方见过的奇特景观。这里明明是一片沙漠,但却处处绿意盎然。

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

大小不一的蓝绿色泻湖“躺”在白色沙丘中央,美妙到让人怀疑自己来到了另一个星球。

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

Lençois Maranhenses 国家公园的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5月到10月,因为每年1月至5月雨季来临时,充沛的雨水会注满沙丘中的坑洼,开始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10月以后则是旱季,那时整片白色沙漠中的湖泊都会消失,直到来年的雨季才会再次现身。

Lenç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

除了以上三个取景地,复联3中还出现了苏格兰爱丁堡、亚特兰大、菲律宾的“身影”。明天,也请各位漫威粉继续跟着凰尚一起探索这些独特的风光吧~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