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舒淇素颜 精华油让皮肤再现青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舒淇最近一直处于半休假的状态,除了帮好友黄渤导演的处女作《一出好戏》站台宣传出席活动外,几乎没什么工作安排。她也玩的很快乐,近日在微博上晒了……

舒淇最近一直处于半休假的状态,除了帮好友黄渤导演的处女作《一出好戏》站台宣传出席活动外,几乎没什么工作安排。她也玩的很快乐,近日在微博上晒了一组陪小朋友在亲子餐厅吃饭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无限联想。自己还配文称:亲子餐厅分贝平均180……。 

舒淇微博截图

从照片上看,舒淇带白色棒球帽素颜出镜,整个人很放松,皮肤也白皙健康,对着镜头嘟嘴眨眼,心情好的不得了。看到女神状态好玩的这么开心,网友们总算能放心啦。

舒淇微博自拍照

说起休假还是从去年12月开始的,舒淇在ins上发文,表示自己因为过敏体质的关系,病痛一直没有改善,需要调养一段时间。她敏感时期的样子也有PO到网上,面颊上红疹一大片,尤其是鼻翼到脸颊位置格外明显。这样的敏感情况,必须要及时的细致的调理,不然很容易生成细纹,如果色素沉淀还有长斑的可能。好在保养得当,现在看她的素颜照,皮肤白皙光滑,已经完全脱敏了,恢复了弹润的好状态。

舒淇ins截图

舒淇自拍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