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舒淇素颜 精华油让皮肤再现青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舒淇最近一直处于半休假的状态,除了帮好友黄渤导演的处女作《一出好戏》站台宣传出席活动外,几乎没什么工作安排。她也玩的很快乐,近日在微博上晒了……

而同样是素颜,没化妆的韩雪皮肤好到让人羡慕,这也得益于她一贯自律的生活习惯。参加真人秀《女人有话说》的节目录制,从早起到say晚安,从素颜到化淡妆,韩雪一直是自带仙气的,皮肤光滑紧致,完全看不出年龄感。难怪网友直呼,韩雪是真女神。

韩雪

皮肤底子好,随便画个妆就非常完美了,而且还特别自然天成,怎么看怎么养眼,天生丽质送给韩雪,时间和岁月好像什么都没带走,反而是增加了她的神采。

生活中多半人的状态是没那么好,也没那么糟糕。可能我们不会遇到舒淇那种由于体质关系引发的大过敏,也不会幸运到像韩雪那样天生丽质的仙女肌。所以还是要勤勤恳恳的护肤,尤其是在年龄爬坡的阶段,对说的就是90后的小阿姨们,再不抓紧护肤,就真的要变老啦。

范冰冰护肤视频截图

所以对网友最好的还是范爷啦!范冰冰就趁着乘坐飞机的空闲时间亲自拍视频,在护肤笔记上晒出了她的按摩护肤法,工作节奏这么忙还会细致的护肤,范冰冰的好肤质也全靠她的勤奋护理呢。出差旅行的化妆包里,范爷会带一些油,然后涂在脸上1-2分钟,再开始反复的推拉按摩。

范冰冰护肤视频截图

经过反复推拉,面颊也渐渐泛红,精华油被深度吸收了,这个方法无论是日常护肤,还是皮肤状态差用来急救都非常好。范冰冰果然是护肤界的一姐,真是会保养。爱美姐也发现了一款精华油,含有葡萄籽多酚主打功效就是抗老润肤还原青春状态,非常适合小姐姐(小阿姨)们日常使用,一起来看评测——欧缇丽青春再现臻萃精华油。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