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范冰冰的防晒神器 赫本同款宽檐帽or遮阳罩衫拯救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前段时间,范冰冰发表长文,作为“时尚达人”的范冰冰这次则是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防晒经验。

前段时间,范冰冰发表长文,作为“时尚达人”的范冰冰这次则是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防晒经验。

夏天马上就到,烈日炎炎女生们也都开始了自己的防晒之旅,范冰冰这次也拿出自己的“看家宝贝”分享给粉丝,范冰冰戴上可爱的帽子与口罩,眨眼十分调皮。这款帽子是升级版的大妈遮阳帽,以前范冰冰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戴过,绝对是真爱了~

钟丽缇上节目也戴过,十分接地气。但是让出去玩的小仙女们戴着遮阳的帽子凹造型恐怕···

赫本喜欢各种各样的帽子,她一生中到底有多少顶帽子根本数不过来。

因为帽檐偏宽的可以把赫本的贵族脸衬得娇小可爱,所以她很喜欢选择宽檐帽自己突出优美的脸型。

热巴戴的美上热搜的渔夫帽系列也不错哦,又美又防晒,扮靓拍美照两不误哦~

大表姐、唐艺昕、韩雪她们也都钟情渔夫帽……

小姐姐们记得出门嗨的时候,除了脸,身上也需要防晒哦~

又想露肉又想遮阳的宝宝们只有穿上长款衬衫或者轻薄罩衫、开衫“暖”解危机啦,不过要想不被晒黑,还是呆在家里不出门最好啦~

最爱这个波点大檐帽,人群中绝对不站C位,也稳赢!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