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唇怎么涂最美看范冰冰江疏影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花江疏影也是个十足的唇膏控,最钟爱的颜色就是各种红唇,能把红唇驾驭的很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近郑爽又素颜上了热搜,这么随意的性格在女明星中也实在是难得。

郑爽

对于爽妹子最多的标签就是太放飞自我了,机场街拍全素颜毫不修饰,就连参加自己新书的发布会也是满脸暗沉活的如此自我。

郑爽

但是最近郑爽因为新剧《绝密者》的一波路透照上了热搜,照片中郑爽穿着黑色的风衣,大红唇十分的抢眼。很多了看了照片感叹到红唇果然是提升气场的利器。

这些女明星都爱大红唇

 

崔雪莉

韩国小姐姐崔雪莉也是个红唇爱好者,因为本身皮肤比较白所以在底妆的选择上更加注重高光的轮廓修饰,或者在底妆之前加入珠光的妆前乳也可以让皮肤从内到为透出好看的光泽感。

崔雪莉

除此之外雪莉最近十分迷恋大红唇,无论是素颜还是上妆永远离不开一直红色唇膏,即使素颜在家也是红唇不离嘴,可以说是非常的痴迷了。

江疏影

小花江疏影也是个十足的唇膏控,最钟爱的颜色就是各种红唇,能把红唇驾驭的很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搭配黑色的衣服和墨镜都十分的有气场。

宋茜

最近回归了黑发的的宋茜感觉整个人气质了不少,尤其是黑发搭配大红唇真的是十分有女人味,和之前的小妮子韩系可爱的造型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