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它让江疏影马思纯稳坐时尚圈“甜姐儿”C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520即将来临,你准备好在男友/暧昧对象面前做个甜美少女感十足的girl了吗?如果还不知道约会当天该穿什么,或许可以借鉴一下永不过时的荷叶边……

520即将来临,你准备好在男友/暧昧对象面前做个甜美少女感十足的girl了吗?如果还不知道约会当天该穿什么,或许可以借鉴一下永不过时的荷叶边衬衫,也叫Ruffle Blouse Shirt。没错,最近不论是机场小花还是时尚达人,又把荷叶边衬衫拿出来穿了。

江疏影真是稳坐荷叶边“甜姐儿”C位,最近经常穿荷叶边出镜,看了她觉得要立刻入手一件了!

江疏影

没有大面积的荷叶边,只在胸口和袖口做了一些荷叶边装饰,但是立刻让衬衫显得与众不同,多了一些少女感,看起来很甜美!

江疏影

这件Chanel灯笼袖衬衫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荷叶边,在面料和装饰上做了升级,荷叶边更密集,看起来青春满满,超减龄。

马思纯

马思纯也是荷叶边衬衫的小粉丝,这件V领白衬衫搭配蕾丝镂空荷叶边,配黑色拖地长裤,性感又复古,清清爽爽。

马思纯

黑色西装配Chloe粉色荷叶边真丝衬衫,干练利落又不失女人味。

Jessica

Jessica小姐姐最近在法国的度假照也是穿荷叶边短袖衬衫哦,泡泡袖的设计搭配木耳荷叶边边领子,下身穿白色长裤,度假风走起,乖巧甜美。

V领+荷叶边,气场满满

V领碰上荷叶边,会立刻让你全身气场十足,因为荷叶边本是古欧洲时代的宫廷礼服中的元素之一,可想而知她自带的那种女王气场。

双肩加上立体荷叶边,让普通的一件衬衫立刻充满气场,试想一下这件衣服如果没有两边的荷叶边装饰会是怎样?

领口和袖口都加上了荷叶边元素,再结合泡泡袖的元素,立体有型,搭配牛仔裤超时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身V领荷叶边连衣裙,性感妖娆,尽显好身材

这件在整个袖子上装饰了满满的荷叶边,隆重高贵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