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变校园女神?来一款清纯的学生妆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好怀念学生时代的日子啊!尤其是怀念当年素颜朝天也可以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的样子。

爱美姐好怀念学生时代的日子啊!尤其是怀念当年素颜朝天也可以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的样子。

清纯的学生妆容

尤其是好几部校园青春偶像剧的走红,更让人对淡雅的学生妆心生向往。那么,想要打造这种妆容,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你好,旧时光》剧照

学生妆打造重点

1、清透裸妆

想要打造学生妆,清透的底妆是重点。还记得爱美姐上高中的时候学校里是不让女生留长发化妆的,所以,一定要打造出“无妆似有妆”的自然效果。轻薄的粉底、适当的遮瑕都是妆容重点。注意,一定不能为了追求肌肤白皙而选择不适合自己的粉底,否则会出现假白的效果,非常尴尬哦!

谭松韵

2、自然眼妆

打造清纯范儿的妆容,自然的眼妆是重点。很多仙女为了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会在眼睛上画很粗的眼线,并且涂抹好几层睫毛膏,这种手法很适合运用在打造烟熏或者舞台妆,并不适合打造学生式的妆容。在画眼线的时候要不要选择黑色眼线笔,可以选择灰色或者棕色来勾勒内眼线,睫毛刷一层就好,用纤长效果较好的,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感觉,最后再用眼线笔填充一下内眼线和睫毛之间的缝隙,这样的一款自然的眼妆就完成啦!

郑爽

3、淡雅眉妆

随着时代变换,眉妆的流行趋势也在变。但学生妆的眉形还是要尽量柔和,建议选择平眉或者微笑眉来提高亲切感。无论采用什么眉形,都要尽量淡化眉峰,这样才能打造出清纯懵懂的感觉,是校园小女生应有的样貌。

刘亦菲

现在想要这样的清纯面庞,只能靠妆容来实现了。今天给大家带一款“初恋学生妆”的教程,若有似无的妆容很适合学生,学会了就能拥有清纯年轻的脸庞哦!

今天,爱美姐带来一款淡妆的教程,这种妆容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而且若有似无的妆效还能让人觉得你是清纯美女哦!一起来学学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