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郑爽吴昕祛痘方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其实爽妹子的处理方式和很多年轻的小妹妹一样,看到痘就忍不住想手动消灭,虽然有及时消毒可痘痘还在发育期,最好猥琐不要浪,越挤越容易烂跟红肿。

吴昕美照

还有一位仙女也是从小美到大的,那就是刚刚结束《歌手》征战的张韶涵啦。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甜美的气质,就好像是芭比娃娃,美得让人想保护想亲亲想抱抱。她的战痘经验更加具体,首先是要彻底、细心的卸妆,清洁皮肤,挤痘的时候会搭配茶树精油消炎,也会敷阿司匹林消肿。方法很贴心很实用。

张韶涵护肤笔记

然而要是说起祛痘界的老司机,还是要请出范爷来,你见过范冰冰脸上有痘吗?还没等痘子冒出来,她就直接把痘痘扼杀在摇篮里了!真正的高手啊!而且范爷的祛痘方法是很科学很系统的。而且直接就告诉你:长痘痘?对不起,不行!!

范冰冰祛痘笔记

发现痘痘先忌口,在痘痘暗暗发炎的时候就开始用祛痘精华了。已经冒出脓包的痘痘,带白头的直接用针痘清挤掉,然后涂祛痘精华让伤口快速消炎变干,化妆前贴个带消炎成分的隐形痘痘贴能防止感染,痘痘长好了还要用精华液去痘印。为了预防痘痘产生,范爷会定期蒸脸,做清洁面膜,然后敷爽肤水的收敛毛孔。所以美丽是天生的,天天美丽是靠勤奋来的。护肤流程这么专业周到,爱美姐都佩服呀。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