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郑爽吴昕祛痘方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其实爽妹子的处理方式和很多年轻的小妹妹一样,看到痘就忍不住想手动消灭,虽然有及时消毒可痘痘还在发育期,最好猥琐不要浪,越挤越容易烂跟红肿。

范冰冰祛痘笔记

好啦,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不这么操心,比较日常一点(shi he lan ren)的祛痘护肤办法呢?

根据成分选祛痘产品:

茶树精油

预防阶段:

三氯沙(Triclosan),对已经形成的痘痘,基本上没有治疗效果或使患处干燥脱落的功效。它的功效在于缓和继续恶化,预防痘痘生成。使用期间肤质不干燥、紧绷。

维生素A酸(VitaminAacid),对付早期无发炎、囊肿现象的黑头粉刺,效果极佳,使用期间忌阳光。

茶树精油(Teatreeessentialoil),预防效果胜于治疗效果,预防长痘,控制痘痘已化脓的部位再恶化。

脓包形成过程

脓包急救处理:

水杨酸(Salicylicacid),对于已化脓的严重型痘痘,有快速治疗的效果,加速细胞代谢、防止毛孔堵塞,让患处干燥脱皮,使用过程伴随肌肤干燥、紧绷,需要加强保湿和防晒。浓度过高的水杨酸不适合长期使用,干性肤质使用时要加倍保湿。

雷索辛(Resorcin),治疗化脓性痘痘,能剥离角质同时杀菌,效果明确、快速。不建议长期使用。

面部痘痕

解决干燥痘痕:

硫磺剂(Sulfur),治愈干燥化脓的痘痕伤口,本身并无护肤功效。无任何症状时不要使用。

痘痘的形态与区别

治疗白头粉刺

过氧化苯酰(Benzoylperoxide),对于已经形成的粉刺,像白头粉刺的改善会有效。具有杀菌功效,对于丘疹、发炎红肿的痘痘具有治疗效果。敏感肌肤慎用,没痘的时候不宜视为预防使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