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品牌路易十三宣布 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5月17日,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于西安SKP奢华购物中心正式亮相续写路易十三零售版图新篇章,引领宾客超越干邑范畴,献上一场关于感官、情感、极致体……

5月17日,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于西安SKP奢华购物中心正式亮相续写路易十三零售版图新篇章,引领宾客超越干邑范畴,献上一场关于感官、情感、极致体验的非凡盛宴。

路易十三极致体验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西安之家的成立对于品牌定位与零售拓展都是极具意义的跨越,令品牌引领洋酒行业,与宾客进行深入对话,并为他们提供极致的零售体验。”

路易十三西安之家包含启示厅、永恒室与感知廊,置身其间的宾客们可深切感受到品牌悠久的传奇底蕴与灵魂精髓。高贵典雅的空间内陈设有路易十三各款佳酿及专属限量典藏,旨在为宾客献上度身定制的尊贵服务与路易十三独家体验,并与宾客建立持久而私密的情感纽带。

远见卓识引领市场

坐落于西安高档奢华购物中心SKP,路易十三西安之家,象征着品牌另一个极富远见的探险,宾客可以来到这里体验与感受路易十三的传奇所在。无论是在感知廊里,一边享用美食搭配,一边品鉴路易十三的芬芳与醇厚,还是在永恒室里,享受限量版独家预览,预约探访位于法国干邑区的路易十三酒庄,在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你能够鉴赏包括从路易十三迷你装到LE MATHUSALEM 六公升装在内的全系列产品,以及尊享个性化服务与定制服务等,路易十三以植根于品牌历史的独特魅力,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

作为一座见证了历史上无数繁华与兴衰的古都,西安凭借着它迅速的发展与知名度,逐渐成为中国西北的枢纽城市,与同样拥有着历史传承与现代气息的路易十三,结下了不解之缘。西安SKP的领导补充道:“路易十三凝聚了时间的芬芳,并以卓著传承与品牌历史而享誉全球,西安同样凝聚了历史的沉淀,并不断散发着独特的韵味。我们非常欢迎路易十三入驻西安SKP,让这座城市地标的传奇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奢华与设计的典范

 

品牌诚邀知名高端室内设计团队RDAI担纲设计,耳熟能详的爱马仕(Hermès)、艾莉·萨博(Elie Saab Paris)及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旗舰店等项目皆出自这间事务所之手。路易十三西安之家将奢华与优雅、设计与数码科技、个性化灯光与感官体验巧妙结合。店内材质及色调直接阐述着路易十三的品牌故事:石灰岩代表珍贵的白垩土壤、铜让人想起生命之水的蒸馏器、橡木援引着古老的橡木桶、玻璃及水晶无疑让人联想到水晶酒樽。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位于西安SKP购物中心的核心要道,慕名而来的宾客们可以在其间尽情品味与感受干邑之王的魅力。路易十三将为宾客奉上品鉴干邑与美食搭配等多种体验,以及仅供路易十三之家独家出售的限量佳酿及臻品。

路易十三之家位于商场一楼的沿街走道,穿过感知廊即可进入启示厅。设计理念旨在展示凝聚的概念,仿佛带领宾客穿越时光。越靠近品牌店的中心,便越能感受到其中的奢华气息,私密的“永恒室”仅限预约,可为预约宾客提供独家限量版佳酿的私享预览。为陪伴宾客深入这场奢华体验之旅,店中央竖起了一件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光感之轮”,只要用手靠近这件独特的艺术品,路易十三跨越百年的传奇之旅便呈现在眼前。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而历经世纪的酿造过程以丰富的干邑色彩投射到围绕展厅的1200片玻璃砖上,象征着路易十三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的调配,给人以美妙绝伦的穿越时空体验。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