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不穿黑白灰的时候,衣柜都被清凉的雾霾蓝占领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只穿黑白灰的贝嫂,那已经早就是过去式了~翻翻这两年的街拍,她已经转变为清爽自在又不乏时髦感。而贝嫂的新宠配色——雾霾……

只穿黑白灰的贝嫂,那已经早就是过去式了~翻翻这两年的街拍,她已经转变为清爽自在又不乏时髦感。而贝嫂的新宠配色——雾霾蓝,更是让她显得不那么紧绷,反而有种略带都市度假感的闲适风格。

-

透视感雾蓝衬衫一扫夏日的闷热和难受,方框黑超简约又霸气~ 而右图搭配的丁香紫高跟鞋让整个造型女人味爆棚!

-

搭配酒红单品也舒服和谐~

-

每一套都辣么种草!

-

而且这种纯度偏低、略带奶油感的蓝色对亚洲人的肤色也是友好的,包括贝嫂就不是雪白肌~ 刘雯这一身蓝真是吸一口就舒畅到不行~

-

雾霾蓝,顾名思义就是像蓝天多了一点雾霾的灰度,这名字也是很接地气了~ 跟Pantone色卡上的Airy Blue比较接近。搭配黑白灰整个人温柔兼备大气,比如这个奶牛波点鞋作为雾霾蓝外套的点睛之笔,太高级~

-

卡戴珊对色彩的把控其实也很厉害,除了她最爱的裸色调,这种雾蓝牛仔+透明PVC 也是性感得刚好。

-

春夏想穿得清凉又不想裸露,那雾霾蓝大概可以再视觉上帮你“肩负”。那么,入手哪些雾霾蓝单品比较靠谱好搭呢?

好搭好买第1名:西服套装

Oversize 西装真是最适合这种把稳重和青春感平衡地刚刚好的雾霾蓝了!

-

搭配同色系缎面衬衫,满满的品质感。

-

好搭好买第2名:衬衫

-

雾霾蓝衬衫比白衬衣更衬肤色,搭配繁杂的首饰来提亮造型就好。

-

老花托特包和白色裤装也是绝配!

-

好搭好买第3名:裙装

轻薄的连衣裙搭配舒服的雾霾蓝,在这个炎炎夏日真是太滋养眼球!

-

买不完的雾霾蓝,你最种草适合哪个单品呢?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