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要在爱里死几次,才配得到幸福?


来源:她刊

一个月前张靓颖被爆离婚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各路人马纷纷下场搅乱战局,可当事人双方谁都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一个月前张靓颖被爆离婚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各路人马纷纷下场搅乱战局,可当事人双方谁都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直到近日,张靓颖竟然被拍到深夜街头牵手帅哥的照片,两人行为举止甚是亲密:

照片中,张靓颖与这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一起牵着手压马路,还时不时做小女人状依偎在男子身上:

对于张靓颖疑似新恋情的曝光,网友们开始都一边倒持祝福态度:

“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海豚公主,

没想到新闻爆出几个小时后,这名男子便被扒出了诸多黑历史,张靓颖刚从冯轲挖的坑中跳出来,又疑似落入了别人的陷阱中;

这一路跌跌撞撞,在爱情里吃尽了苦头的张靓颖,究竟何时才能够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

(((0)))

但我其实从来没有公主命”

2005年的夏天,张靓颖的名字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被称为“海豚公主”的她从此星途一片坦荡;

从昔日的“快女季军”到如今华语歌坛的实力唱将,为好莱坞大片唱过主题曲,也曾三度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更是唯一上过《奥普拉脱口秀》、维密秀的华人歌手……

舞台上的张靓颖光芒四射,是被万人拥簇的公主,而舞台下的她却满是辛酸泪,生活泡在了苦瓜瓤里。

张靓颖的爸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母女两人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

15岁的张靓颖就已经开始在酒吧驻唱打工,尽管生活艰难,她还是拼着力气考上了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

19岁时,她认识了冯轲,不顾一切爱上了他,甚至不惜背上“小三”的骂名;

青春当真是加了厚厚的滤镜在看人,他成熟稳重思虑周全,引领她,支持她,更重要的是他填补起了她心中缺失的父爱。

原以为找到了可以停泊的港湾,可对方不过是把她当做利用的工具。

冯轲以张靓颖的名义开了公司,为她打理事业,实际上她的大部分收入都进了冯轲的口袋;

他更改公司股份,只给张靓颖一张信用卡,将她完全控制在自己手中,而张靓颖也心甘情愿默认……

对张靓颖来说,只要能留在冯轲身边,被他疼,被他宠,做一个赚钱机器也无所谓;

她只图他对自己好,却没想过如果有一天他不想对她好了,那自己就什么都没有了。

张靓颖妈妈公开信

明明有一万个幸福的理由

却总是不快乐

那时的张靓颖曾天真的认为,自己的委曲求全和感激涕零总能换得冯轲的几分真心;

可是她不知道,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自己能忍,或者多熬点时间,就会变成对的人。

2016年,张靓颖终于带着满心的期待与欢喜嫁给了冯轲。

美人鱼用自己的声音换来了双腿,她每向王子迈进一步,都犹如走在刀尖上刺痛;

而张靓颖所谓的“幸福”,又何尝不是用自己的全部身家、与母亲决裂、放弃自尊换来的?

12年陪伴,张靓颖终于等到了冯轲娶她的那一天。

她以为自己会迎来幸福,可是他所谓的“娶”不过是半推半就;

他在婚礼说着所谓的承诺:我真的很爱张靓颖,我对张靓颖是真心的……观众们都不信,她却感动得泪流满面。

逃避成为了她心中婚姻的保护伞,但却并不能解决现实中的种种问题,在张靓颖心里,那个名叫爱情的本该温暖和煦的地方,仍是一片狼藉;

这场看似充满了温情的婚礼,没有妈妈的认可,没有粉丝的祝福,刀锋上起舞,即使面带微笑,心里的痛也不会减少半分。

再怎么华丽浪漫的婚礼,也不过是脆弱的一戳就破的肥皂泡。

结婚一年后,作词人文雅突然爆料张靓颖与冯轲已分居半年,现在居无定所只能住在酒店;

而张靓颖的这场所谓“婚姻”,也只不过是披着一件华丽婚姻外衣的空壳罢了,两个人连结婚证都没有。

张靓颖的坚强与独立从来都是纸糊的老虎,在这场爱情游戏中,早在她爱到失去了自我时,就已经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她的快乐,从一开始就被剥夺了。

努力快乐才最难过

关于自己与冯轲的现状,张靓颖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我们只能看到,她悄悄地摘下了自己的婚戒,在微博发着伤感的歌词“逗你笑的,输给惹你哭的,努力快乐,才最难过”……

前段时间的演唱会上,她甚至自爆自己的右耳已经间歇性失聪十年了,哽咽着吐露自己的心声:

“很多时间我需要说服自己,我的阳光在哪里?我的快乐在哪里?”

她好像把自己这一路的委屈与酸楚都尽情宣泄了,演唱会结束后还发微博表示自己会继续坚强向前:

才最安心

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似是要与过去告别的意味。

没过多久,张靓颖的疑似恋情便被爆出,从前灰头土脸跟在冯轲身边的那个小女孩,如今却可以光明正大挽着他人的臂膀;

看客们欣慰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然而故事却马上迎来了反转。

照片中的男子身份被扒出,他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的同学,职业是一位大提琴手,叫陈秋莳,比张靓颖小5岁;

而博主@萝贝贝更是指出该男子曾“专门去张惠妹演唱会拍了彩虹旗”,微博里的行文与自拍也让他透露出几分同性恋倾向……

原本以为找到了真爱,没想到却可能只是迎来了另一场骗局;

而张靓颖好友王铮亮终于沉不住气为其发声,只不过这则回应看来看去,都更像是对早前陈秋莳曾发文“准备出山了”的反击。

幸福还是自己给

(((11)))

张靓颖的感情“抓马”大戏还未落幕,歌里那句“一定要幸福,你吃过太多苦”是她多年来的夙愿,又何尝不是观众们最想看到的结局;

可是学不会爱自己的张靓颖,怎么可能迎来自己的happy ending?

我们都曾用尽全力去爱了一个人,可是无论你多么爱他,只要他没那么爱你,你永远都只能当副车。

就比如冯轲之于张靓颖,有些人除了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什么也不会给你;

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是共同成长、共同升值,而不是让你慢慢长成一张被生活欺负的脸。

曾经的张靓颖原本有很多次可以拥有幸福的机会,却一次次输在了自己爱错的失望里。

因为渴望被认可,所以不顾一切爱到丢弃自尊,委曲求全;

因为渴望被爱,所以心甘情愿蒙住自己的双眼,换来一身狼狈。

可她不懂,对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才是正确的选择,远离那个消耗自己的人,她才会获得真正的快乐与幸福。

褪去明星光环的张靓颖,其实不过也是一个为爱沦陷的普通女人,为爱付出自己的所有还傻乐着;

这又何尝不是我们曾经的样子?即使被对方当做一文不值的存在,依然固执地认为自己能够赢得最后的幸福,天真的像个傻瓜。

大概情之一字,唯有尝遍了其中的苦,才能获得最后的那一点甜吧。

对34岁的张靓颖来说,未来还有很长,爱就爱了,南墙撞就撞了;

可是历经浮沉要学会给自己安全感,在爱别人前,好好爱自己更为重要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

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