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戛纳红毯是我走过最“短”的红毯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时间5月15日晚,王源作为巴黎欧莱雅最年轻的00后品牌形象大使,以一袭暗夜绅士的造型踏上了第71届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

法国时间5月15日晚,王源作为巴黎欧莱雅最年轻的00后品牌形象大使,以一袭暗夜绅士的造型踏上了第71届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全球首映礼。

王源

从落地戛纳开始,关于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王源的话题就不断登上各大社交媒体的热搜,如今他在万众期待和瞩目下走上巴黎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一经亮相,就瞬间成为了国内外摄影师眼中的“焦点源”。

王源

年仅17岁的他,拥有立体精致的五官,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独特的儒雅的少年之气,整体造型加以暗夜摇滚的服饰搭配,让他在中外媒体的各个镜头下都毫不逊色。这身暗夜摇滚风的造型演绎和搭配,渗透了王源少年的阳刚之火,饱含了神秘优雅的少年贵族气质,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魅力。

王源

王源浑然天成的清爽气质为整个戛纳都带来了一股清新的少年风。他说:“我会一直不断进取的去塑形自己的内与外,让更多人看到更好的王源!”

王源

焦点“源”妆容解读:

提及此次红毯造型秘诀,王源说:“保持面部清爽很重要!”在红毯前,他使用了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来保持面部清爽。完美清爽的肌肤代表了他自律与待人的礼仪,发型保留住自然动感的同时,又能体现出微妙的有型质感,一种内敛的品味。温润奶茶色的唇膏加持雪白的皮肤,让整体黑色造型在高贵典雅的同时凸还能显出一丝温润柔和。

王源

妆容解析:

Step 1:用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在额头、鼻翼、脸颊处点涂,用打圈的方式将清洁肌肤干净。

Step 2:用比皮肤稍白一个色号的散粉,拿粉刷抓取少量散粉轻轻扫在脸颊、T区和下巴作为肌肤打底和提亮。

Step 3:用唇刷沿着嘴唇轮廓画出形状后全部填满,最后将唇部轮廓晕染开。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王源

巴黎欧莱雅男士洗面奶火山岩清洁控油抗痘洁面膏100ml 78元

王源

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202  125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