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PICK梦幻公主奚梦瑶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时间5月15日,奚梦瑶以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2018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全球首映礼。奚梦瑶扎起了利……

法国时间5月15日,奚梦瑶以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2018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全球首映礼。奚梦瑶扎起了利落的丸子头,一袭超大裙摆的抹胸淡蓝色公主裙成为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一抹别致清新的风景。看直播的粉丝们纷纷惊呼道,这大概就是公主本人了!

奚梦瑶

一连三天亮相红毯的小明同学,不愧是经历过各大时装周的国际超模。她凭借着超高的时尚品味,在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红毯中,以清雅别致的造型交出了完美答卷。不论是白到发光的仙女Ming,还是东方美人鱼的性感妩媚、西方辛德瑞拉的甜美可人,奚梦瑶能把各种风格驾驭得如鱼得水。

奚梦瑶

戛纳海岸边的奚梦瑶更加青春动人,低头提裙的小动作俨然就是一个俏皮的小公主。简约到极致的裙摆更显纤细腰身的盈盈一握,白皙动人的天鹅颈美人肩也仿佛要融化在这一片温柔的蓝色中。

奚梦瑶

优雅与俏皮共存的灰姑娘Ming

在甜美和优雅并存的同时,辛德瑞拉风格公主Ming的妆容强调了她的俏皮和活力。底妆轻盈柔滑自带雾感,细巧高挑的眉毛与同样精致流畅的眼线形成了绝好的呼应。无需夸张的风格,便点缀出了原本就如精灵般的双眼。最后唇间的那一抹哑光肉桂红,令她在行走的每一个风采瞬间,都极致彰显出自我符号式的可爱轻灵之美!

奚梦瑶

妆容解读:

Step1: 取出少量欧莱雅恒放溢彩持色哑光粉底液Infallible点涂于脸颊、额头、下巴、鼻尖,用美妆刷轻轻涂抹开为妆容打底。

Step2: 先用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三头眉笔的眉刷将自己的眉毛梳理顺畅,再用眉笔从眉峰处勾勒、加深并延长至眼眉尾,最后用眉粉棒进行适当的晕染即可。

Step3:用唇刷将巴黎欧莱雅黑管口红纷泽丰润雾感唇膏#233轻轻涂满整个唇部,再用口红微微点涂在下唇瓣以彰显立体感,极致哑光雾感妆效立现。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