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眼中男人最性感4部位


来源:时尚先生

导语:男人们谈起女人,总离不开性感、妩媚、风姿万种;那么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都要具备哪些资本呢?下面的这4点……

导语:男人们谈起女人,总离不开性感、妩媚、风姿万种;那么女人眼中的性感男人都要具备哪些资本呢?下面的这4点视觉特性,通常是女人用来丈量男人性感与否份的刻度尺,赶快加强身材优势,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吧! 

女人眼中男人最性感4部位(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NO1:性感翘臀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殊不知女人有时也肤浅的紧;10个女人有9个都爱翘臀男人,为什么会是这样?首先女性出于紧张害羞等心理,她们更喜欢从背后肆无忌惮的看男人,那么突出的臀部就是最惹眼的部位。细数当今性感先生从乔治-克鲁尼到罗伯特-帕丁森,屁股上都没有疑似踹扁的痕迹,贝克汉姆铺天盖地的内裤代言就是源于他惊艳的美臀。同时生理学家也表示,发达的臀部肌肉其实是一种性暗示,在进行性接触时产生首要的冲撞力,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性暗示。

NO2:巧克力腹肌

脸蛋是爹妈给的,但继承者多半不善经营,稍微有点姿色的人类动辄以帅哥自居;那些外表成为他魅力的障碍的人,巧克力腹肌是加分的选项。没有听说谁一生下来就八块腹肌,腹肌靠后天修为,这时候的女人化身福尔摩斯开始推理:如果你有六块腹肌,我们可以推导出,你必定常运动,因为维持腹肌是件辛苦的事情,需要毅力。你有毅力,那么,我们知道,这样的人做事不会轻易放弃,一个不轻易放弃的人,有了做事成功的基础。一个即将成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NO3:棱角分明的线条

女人讲究圆润丰满,线条柔美为主;相对来说男性则以阳刚为美,讲究“棱角分明”。轮廓分明是型男必备;不论是脸部、腰间、胸部还是手臂,只要线条分明,就能突显出男人的硬汉气质。另外,虽然每个女人看男人的身材标准都不同,消瘦男与肌肉男都有人爱,但唯有胖子绝对会排除在喜爱的行列之外,记住肉不在于多,而在与精。 

NO4:你绝对想不到的胸毛

亚洲男性几乎不长胸毛,但仍有不少女性认为男人有胸毛才是野性和性感的象征。早期胸毛是男人的附属品,现在则成为女人的催情剂;胸毛可视为一项性刺激物,能激发女人性欲,当然过犹不及,稍稍修剪一下效果会更好。不过即使没胸毛或不浓密也不用担心,透过移植手术一样可以增加雄性风采。

总的来讲女人对男人性感地带的看法则没有那么绝对,她们认为男人身材完美与否,首先在于臀部是否丰满上翘,其次才是身高、体重等等,至于生殖器,只要达到平均分女人们其实没有那么看重。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