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红毯云集全世界最闪珠宝 连续20年的刷屏王是谁?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戛纳红毯上明星云集,海量的明星红毯图随着电影节开幕迎面扑来。电影节是电影人士的狂欢日,也是一场礼服、珠宝首饰争奇斗艳的擂台。这么多红毯美图让人眼花缭乱,虽然饰小妹被女神们的美态迷得神魂颠倒,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一件件高级珠宝腕表作品,如果没有他们的衬托,想必也称不上“星光璀璨”了。那就来好好看看这些美翻天的红毯珠宝吧!

萧邦Chopard

自1998年起,萧邦一直是戛纳电影节的合作伙伴,5月19日电影节闭幕颁奖典礼上的所有奖杯、包括闻名遐迩的金棕榈奖杯均将由萧邦所属工坊打造。

金棕榈奖杯

而萧邦非凡的Red Carpet系列珠宝伴随众多明星走过这次红毯。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今年戛纳主竞赛评审团主席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佩戴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耳坠亮相戛纳电影节。将珠宝艺术与自然美学完美融为一体的兰花耳坠,在耳畔渲染出华美风情。

-

赵涛

斩获多个国际性电影节奖项的中国演员赵涛,携贾樟柯执导的入围主竞赛作品《江湖儿女》出席红毯。这部电影也是这次唯一入围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 ?

-

卢靖姗

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卢靖姗以中欧女性影展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璀璨珠宝与礼服色系优雅相称,风情不止一种。

-

关晓彤

中国演员关晓彤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佩戴Chopard萧邦Copacabana系列耳坠,与一袭淡粉薄纱长裙优雅相称,璀璨夺目。

-

苗苗

初次征战戛纳电影节的苗苗以清婉优雅的造型亮相,搭配Chopard萧邦动物世界系列钻戒,在活力生机的氛围中释放独特魅力。

-

何穗

超模何穗亮相主竞赛电影《喜欢,轻吻,快跑》首映红毯。

-

奚梦瑶

奚梦瑶亮相《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首映红毯。 一袭蓝色抹胸礼服化身优雅公主,Chopard高级珠宝点缀之下更加精致迷人。

-

廖凡

电影《江湖儿女》男主角廖凡出席首映红毯,腕间佩戴的Chopard萧邦腕表,搭配考究的西装礼服,将绅士的豪情与柔情完美并济。

-

王源

品牌大使王源首次出征戛纳电影节红毯,这次在戛纳开启了优雅率性,锐意突破的“源”绅士之旅。

-

李鸿其

主演入围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的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一身挺拔的西服装束,腕间佩戴Chopard萧邦L.U.C HERITAGE GRAND CRU腕表。

-

宝格丽BVLGARI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宝格丽品牌大使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一身粉色优雅长裙惊艳红毯,脖颈间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钻石项链,腕间萦绕的Serpenti系列白金镶钻石腕表呼应指尖Serpenti系列白金镶钻石戒指,夺目耀眼。

-

晚宴上,Bella Hadid选择魅惑红裙与红唇搭配Divas’ Dream系列珠宝,帅气又不失优雅。

-

在出席时尚慈善秀时,她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钻石手镯,周身散发魅惑迷人气息。

-

在出席时尚慈善秀时,她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钻石手镯,周身散发魅惑迷人气息。

宝诗龙Boucheron

黄晓明

不仅有闪耀夺目的女星,帅气男星同样是抢眼的风景。黄晓明身着黑色西装,并搭配宝诗龙Plisees Diamants胸针、Quatre戒指和手镯,优雅亮相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红毯。

宝诗龙Boucheron Plisees Diamants胸针、Quatre戒指和手镯

黄子韬

身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Kering开集团已连续四年举办跃动她影公益论坛,以此声援女性在电影中的贡献。今年,首次亮相论坛的黄子韬,佩戴宝诗龙Ava系列耳环,Quatre戒指和Reflet系列腕表,以男演员的独特角度,为影坛女性发声。

宝诗龙Boucheron Ava系列耳环,Quatre戒指和Reflet系列腕表

苗苗

苗苗带来电影新作《六月的秘密》。随剧组亮相戛纳的她,在宝诗龙Cascade de Diamants钻石白金耳环的妆点下,时刻散发优雅气质。

宝诗龙Boucheron Cascade de Diamants钻石白金耳环

蕾雅•赛杜(Léa Seydoux)

Léa Seydoux(蕾雅·赛杜),昔日邦女郎、《碟中谍4》女主,如今化身宝诗龙2018戛纳电影节形象大使。同时身兼电影节评委的她,以宝格丽珠宝点缀,于开幕式红毯上尽显女性芳华。

宝诗龙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珠宝

宝诗龙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系列耳环,并混搭叠戴Flocon Impérial、Pégase戒指

伯爵Piaget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佩戴星光熠熠的Piaget伯爵全新Sunlight Escape高级珠宝系列耳环以及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并在此揭幕她的全新作品:《355》。这是一部间谍题材动作大片,将由她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范冰冰(Fan Bingbing)、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主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执导。

-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Piaget伯爵全新广告形象大片女主角、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佩戴伯爵高级珠宝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

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美国演员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惊艳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现场,奢华礼服与Piaget伯爵全新Sunlight Escape高级珠宝系列完美契合。

-

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

,美国演员、伯爵品牌挚友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亮相新电影《华氏451》(Fahrenheit 451)首映发布会现场。经典的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白金镶钻腕表闪耀腕间。

-

戴比尔斯DE BEERS

范冰冰

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全球代言人范冰冰再次惊艳众人。佩戴London by De Beers泰晤士小径项链蜿蜒于颈间,Phenomena极地冰川耳环散发璀璨光芒,Phenomena阳光钻石手镯与Classic水滴形钻石戒指交相辉映,开启范冰冰此次戛纳之行。

-

戛纳电影节官方午宴上,受邀出席的范冰冰身着砖红色连衣裙,于花园中回眸一笑,娇俏灵动。

-

携新作《355》而来的范冰冰,化身国际特工,柔美中不失帅气,淡然中不失干练,其搭配的戴比尔斯珠宝亦是如此。

-

范冰冰身着一袭流光闪耀的香槟色长裙,为戛纳之行画上完美句号。

-

戴美安妮Damiani 

蒋梦婕

凤凰网时尚独家携手蒋梦婕身穿Sherri Hill天蓝色礼服搭配戴美安妮Damiani珠宝亮相戛纳红毯,一袭淡蓝色仙女裙亮相影片《燃烧》首映礼红毯,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爽的气息~

戴美安妮Damiani珠宝

蒋梦婕

尚美巴黎CHAUMET 

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

英国知名演员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以CHAUMET Classique系列耳环伴身,出席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狂野生活》(Wildlife)首映礼,摇曳于耳畔的水滴形切割赞比亚祖母绿与简洁雅致的白色修身长裙交相辉映,玲珑之中别具优雅风范。

CHAUMET Classique系列耳环

香奈儿Chanel

刘雯

刘雯佩戴CHANEL臻品珠宝Les Blés de CHANEL麦穗系列耳环,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黄18K金戒指,高级珠宝Gallery系列黄18K金镶钻戒指。优雅亮相《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首映红毯~ 深V黄色长裙配黑色内搭,性感妩媚,简直不要太好看,又一次被大表姐撩到了!

马思纯

马思纯身着Vera Wang格纹西装搭配CHANEL高级珠宝,亮相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此行她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再度到访戛纳。 ?

CHANEL高级珠宝Ruban系列白18K金镶钻项链、耳环和戒指

迪奥Dior

“素颜女神”王丽坤一身Dior迪奥2018春夏高级订制白裙亮相亮相《审判日》首映红毯。佩戴迪奥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和戒指,仙气飘飘又优雅浪漫的妆容也可以get起来啦~

迪奥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高级珠宝戒指和耳环

古驰Gucci

李宇春

宇春出席第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李宇春身着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的白色拖尾礼服搭配Gucci珠宝亮相。摇滚精神与优雅风格兼并,春春将音乐和时尚精神完美结合,展现自信前卫的时尚态度与风格。

Gucci Ouroboros系列指环及Blind for Love系列耳饰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