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色系妆容才是夏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如果不想要妆容太过浓重,不妨学一学女明星们画一款减龄气质的粉色调妆容。

夏季如果不想要妆容太过浓重,不妨学一学女明星们画一款减龄气质的粉色调妆容。

马思纯

马思纯最近晒出了新妆容,不论是妆面还是嘴唇整体都透着粉嘟嘟的感觉,十分讨喜。很多人对粉色都有误解,觉得色调太过鲜艳,尤其是近几年更流行比较深的色调。所以大家对于粉色的选择也越来越少。

马思纯

其实粉色是十分能够凸显少女感的颜色之一,尤其是粉嫩嫩的嘴唇,马思纯涂上粉唇之后看起来是不是比欧阳娜娜还要少女感十足呢。

杨幂

当然要说能把粉色妆出少女感的还要数杨幂,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拥有红润无暇的底妆,腮红不能打的过重,只要轻轻的扫过脸颊就可以,重点在于苹果肌和额头下巴位置要涂上高光,让整体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

杨幂

其次就是唇色的选择,虽然今年流行的唇色全部都是深色的吃土色、枫叶色等等,可直男们心中最美的唇色可一直都是嫩粉色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