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李箱大公开 洗漱品简化有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到了温暖怡人的旅行季,小伙伴们最近有什么出行计划呢?休个年假来场旅行肯定特别有趣。出门在外你的旅行箱都装了些什么呢?

又到了温暖怡人的旅行季,小伙伴们最近有什么出行计划呢?休个年假来场旅行肯定特别有趣。出门在外你的旅行箱都装了些什么呢?先看看经常要出差旅行的明星们都带了些什么,他们可是老江湖哦!先要公开的是“大黑牛”李晨的旅行箱。

李晨的行李箱

直男果然简单又直接,墨镜、水杯、备用药、帽子……都是实用的单品。李晨的洗刷包也非常的简单,牙膏牙刷、洁面品和乳液,不会增加出行的负担,行李箱也变得轻巧简便。

李晨的洗漱用具

虽然刚刚正式踏入演艺圈,可早就出道的王俊凯也是整理行李的老司机!保温杯、暖宝宝、厚皮帽……这么年轻就这么佛系,真是年轻有为的励志青年。

王俊凯

他还爆料说,曾经在东北拍戏演员身上最多时候有贴10片暖宝宝。实力对戏,心疼小哥哥一分钟!行李箱里还会带上剧本,提前为拍戏做功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