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唇色胜过千言万语 测YSL圣罗兰夹心唇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论哪个年代,女人们都离不开一抹性感的红唇。女人对色彩的追求就好似拒绝不了娇美的花朵一样,妆容中的色彩唯唇色最娇艳,最诱人,特别是对唇部彩妆……

无论哪个年代,女人们都离不开一抹性感的红唇。女人对色彩的追求就好似拒绝不了娇美的花朵一样,妆容中的色彩唯唇色最娇艳,最诱人,特别是对唇部彩妆的钟爱。可以不涂眼影,可以不扫腮红,但绝对不可以没有唇色的“点睛之笔”。一抹唇色不仅可以带来的唇美,还同时提升好气色,或甜美、或清新、或妩媚、或知性,让你活力四射,魅力爆棚。

网友晒照

说到唇色就不得不想到唇膏,而说到唇膏就不得不想到YSL。YSL的彩妆极出名,去专柜能看到,其它一线品牌柜台前顾客寥寥无几,而YSL家顾客多到BA招呼不过来,可想这牌子在姑娘们心目中的位置。

方管(纯口红)是YSL的经典,唇颊霜也火过很久,而今天想说的是这支新上市不久,但很快就拥有了大量粉丝的YSL圣罗兰夹心唇膏。

管身是金属银,所以大家习惯叫它小银管,与去年很火的金色小圆管在外观上只有壳子的颜色不同而。没入手之前就心动的不行,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成员来讲,这包装不要太美哇,特别是金色质感的管身中间那镂空的LOGO设计,帅出一脸血有木有?这很YSL。

网友晒照

N°8 Catch Me Orange 橙色放纵

8号色,橙红色,适合亚洲人肤色,提气色又很显白,颜色明亮而通透,光泽度也好,活力四射的feel。

夹心唇膏外圈膏体是橙红色,小嘴唇是玫粉色,带细微的珠光。

网友晒照

叠加两种配方,萃集染唇与呵护双重科技,融合唇部莹亮色泽与绵密呵护为一体,使体验全新升级。采用独家“温热导入”技术,独家的双重灌装科技赋予了它双重功效,外圈的膏体带来全天自然持久色彩,唇膏中部延伸至底的迷人唇印蕴含多种滋养成分,能即刻增添绚莹亮色泽,演绎出清透鲜明的迷人唇色。

网友晒照

#8 橙色放纵是一个偏红的橘色,珠光若隐若现。膏体非常润,而珠光让它显现出来的感觉更润(隐隐约约的柔光)

网友晒照

唇是有底色的,所以每个人涂出来的效果也不太一样。我的唇底色略粉,所以涂出来是有点偏粉的裸橘色,18少女的style,淡妆甚至素颜都能涂的颜色。多涂几遍就更接近这款广告色号的橘色,很有活力很清透的元气感!

网友晒照

用后双唇饱满莹润,很有立体感,整个妆容因它而灵动起来。相对于方管,它更加的柔滑,滋润感强大,奶油般的柔润触感,所以无需打底,润到唇纹即时就能得到明显改善。遮盖力定是不如那种浓重色彩的姨妈色啊或是玫红色好,但它好在涂出来的感觉非常的自然,非常的减龄,让人有种初恋般的清纯气息。轻盈细腻的质感中却没半点黏腻感,双唇清爽度绝佳,而那抹水润莹亮让双唇如婴儿般健康柔嫩。

网友晒照

一抹水光莹亮,双唇尽显闪耀色泽,有效遮盖唇纹与苍白唇色,用后双唇尽显立体与柔嫩。楚楚动人如清晨朝露般的减龄唇色,持妆较好,且滋润长达一整天。

这一抹唇色胜过千言万语,而那一丝甜香仿佛是18岁那初恋的滋味!想要唇彩般的水润嘟唇与方管般浓郁鲜活色彩的不能错过这支,特别是多重护唇润肌成分在妆美的同时也能默默焕养唇肌,让双唇平滑与柔嫩每天多一些,更多一些。

网友晒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