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肌底液排排站 年轻肌肤更进一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从兰蔻小黑瓶问世以来,就多了一个保养品类叫做“肌底液”。肌底液作用是打开皮肤的胃口,提高后续吸收。很多人会说,认真……

肌底液合集

自从兰蔻小黑瓶问世以来,就多了一个保养品类叫做“肌底液”。肌底液作用是打开皮肤的胃口,提高后续吸收。很多人会说,认真细致的清洁也能促进吸收,爽肤水也能促进吸收,那为什么还要用肌底液?原因是肌底液除了促进吸收,还有第一步补充营养的类似于精华液的作用,可以营造一个健康的肌肤环境。如果你要求比较高、追求好的皮肤底子,就可以来一瓶。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几款不同的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肌底液先说最经典的小黑瓶吧,他们家专利技术、经常升级,感觉比较先进。这款适合什么问题都有一点,但是好像不那么明显的皮肤来用:干燥、粗糙、细纹、暗沉等问题,效果全面。

半透明的蛋清质地,介于爽肤水和柔肤水之间,轻盈,却也不会因为太轻盈而不够营养,浓度刚刚好。

评测效果

涂抹时肌肤瞬感清新,柔软抚慰下迅速舒缓了干燥不适,表层纹理变细致平滑,肌肤更呈现出清透无暇、柔软润泽的匀净感~它能通过深层修复改善肌底结构,对皮肤细节上的修护很加分哦!

评测效果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肌底液红色感觉就很开运!我们都知道灵芝是一种很珍贵的中草药,很多武侠片古装剧里常会有用到灵芝的情节,虽说起死回生比较夸张,但灵芝的价值可不能小看哦~这款灵芝肌底液,它重于调理,能帮助补充能量,起到一个养气色的效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