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出生后,老婆前任送我一张银行卡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跟我老婆是都是二婚,如今结婚一年,儿子刚出生。儿子的到来,让我家人都很高兴,我爸妈终于抱上了孙子,因为我第一次婚姻结束,就是因为我前妻不能生孩子。

儿子出生后,老婆前任送我一张银行卡

我跟我老婆是都是二婚,如今结婚一年,儿子刚出生。儿子的到来,让我家人都很高兴,我爸妈终于抱上了孙子,因为我第一次婚姻结束,就是因为我前妻不能生孩子,这让我父母都怕了,我找现任老婆的时候,我爸妈都一直跟我唠叨,一定要确认这个女人能生孩子,所以结婚前,我们就同居了。同居后,我老婆竟然很快就跟我说她怀孕了,这让我喜出望外。而我老婆跟她前任是因为两家矛盾才离婚的,据她说,两人关系还好吧。

当时听老婆这么评价她和她前夫的关系,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的,但又想,反正他们都离婚了,我还吃什么醋!结婚后,我就让我老婆辞掉了工作,让她在家安心养胎。而我爸妈也都为了孙子跑前忙后,经常炖排骨什么的给我老婆送来,总之,家人为了这个孩子真是都尽心了。

孩子出生后,还不到满月酒,没想到我老婆前任竟然来了!说是来看看孩子,来贺喜的。但我总觉得他不怀好意,担心他是来闹事的。但没想到,他不光没闹事,临走的时候,还硬要送给我一张银行卡。实在推辞不过,我就留下了。后来,我去银行一查余额,我又心里不踏实了,竟然足足有10万块钱!

老婆前任送我这么厚重的大礼,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心里有了不祥的预感,甚至做了最坏的猜测,莫非孩子是他的?想到这里,我不寒而栗,不敢再往下想,但这事又不能逼问我老婆,她还在坐月子。唉,如今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