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女孩,随便靠一个侧脸就能惊艳整个戛纳...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一次红毯,最期待的就是鸭鸭了!

每一次红毯,最期待的就是鸭鸭了!

-

前几天,在戛纳amfAR晚宴上,“贵妇鸭”Daria Strokous又一次靠几张“侧颜杀”就美出了新境界!

-

换了微卷短发的鸭鸭,气质更出众了,一袭PRADA长裙也是完美衬托雪肌。

-

昵称“鸭鸭”的Daria Strokous是来自俄罗斯的模特~1990年出生于莫斯科,这几年在世界模特排名中一直都是Top 10。

-

这次在戛纳红毯上贡献了不少仙气爆棚的造型,Jean-Louis Sabaji Couture的黑镂空裙冶艳而大方,看似随意凌乱的发型更让她有种90年代经典超模的味道。

-

前几年的amFAR慈善红毯上也是靠一条全开背的正红色吊带裙秒杀菲林...

-

鸭鸭在时尚圈有着自成一派的风格,很少见到有女模能把贵气和天真少女感平衡的那么完美~而她的红毯至今基本是没有失误的,零差评是怎么样的美法?近距离感受下美颜暴击吧!

-

去年的戛纳红毯,美鸭穿了一件Dior小仙裙,而且~穿平底鞋走红毯也是杀伤力无穷!!

-

很多人听Daria Strokous的名字不熟悉,不过这张“别低头,王冠会掉”的图你一定眼熟吧,曾经在Dolce&Gabbana的秀场上,鸭鸭也是靠一张侧脸轻松刷足了存在。

-

超强的可塑性、雕塑般的美貌,再加上没有瑕疵的身材,让她从17岁首登米兰时装周的PRADA和MiuMiu秀场开始,就一路保持着人气。粉丝爱她,大牌也爱她。

-

感受下这清冷无辜又楚楚动人的眼睛~ 浓妆淡抹总相宜。

-

身高有180cm的她,日常生活里也是行走的衣架子~

-

看起来高冷的她私底下也是个有趣的仙女,之前万圣节还cos了经典90s美国校园剧《Clueless》的造型~

-

跟美丽鸭学自拍技巧啦!

-

鸭鸭也是非常喜欢对镜自拍,让大家一次性把当天的outfit和发型妆面都能看个够~

-

眼镜鸭,这斯文禁欲感也太迷人了吧!

-

短发也依旧灵气满格,果然,美丽的脸庞+有趣的灵魂,什么造型都是一百分吧!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