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你再偷偷拿我家的钱,老公就要跟我离婚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从高中开始就是单亲家庭,我爸出车祸去世那年我正好满18岁,看着伤心欲绝的我妈,我知道自己必须坚强。

妈妈一直从我家偷拿钱

我从高中开始就是单亲家庭,我爸出车祸去世那年我正好满18岁,看着伤心欲绝的我妈,我知道自己必须坚强。今后的日子就只有我跟我妈两个人相依为命了。最让我担心的是,我考上大学离家之后,我妈一个人在家的生活。

从那时候开始我下定决心,以后结婚一定要带着我妈一起住,我不能再让她觉得孤独,我长大了,我是她的依靠。虽然辛苦兼职,只能换来点生活费,我后来申请了上学贷,我自己辛苦一点没事,能减轻我妈的压力就行。

后来我交过一个男朋友,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他居然不同意婚后跟我妈同住,我毅然决然选择了分手。我妈让我不要这样,可是我自己挺坚持的,一定要找到一个愿意接受我妈的老公。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父母都健在,而且公婆也理解我的要求。

在他们都不反对的情况下,我跟老公在接触两年之后结了婚。婚后我妈直接搬过来住,我们平时家里的家务都是我妈来弄的。每个月会固定给她开销,老公对我妈也是挺客气的。

可是后来老公在我面前反应,说家里他放在房间里的钱,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少掉,问是不是我拿的,我说没有,我自己的钱够花。他的言下之意是不是我妈拿的,有时候家里开销不够什么的,可是她拿了总要说一声。

我也问过我妈,可是我妈却不承认,我说每个月开销我都会提前给她,而且都是往多了给,如果不够就问我要,不要去拿家里的钱。可是她就是不承认是她拿了钱,我也没办法。

过了一段时间,老公又说家里钱少了,而且少得越来越多,之前只是一两千,现在会少三四千,这么多钱到底怎么说?肯定不是家里开销这么简单了。我气急了,我都跟我妈说过了,她怎么反而越来越不像话?

我对我妈说,不管你承不承认,家里就我们三个人,我肯定不会拿,老公也不可能是那种监守自盗的人,也不可能拿这事来冤枉谁。你再不收手,你女儿的婚姻就要败在你手里了!清醒清醒吧!(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