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夏天王丽坤、何穗都在穿这条牛仔半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简单经典的牛仔半裙无论搭配什么都是百分百CP,素颜女神王丽坤,超模何穗都在穿。

天气变热,女孩子最先想到的就是可以穿裙子了。简单经典的牛仔半裙无论搭配什么都是百分百CP,素颜女神王丽坤,超模何穗都在穿。

-

明星示范

周冬雨就用Red Valentino的牛仔扇形边半身裙演绎了少女甜美风。

陈乔恩连帽卫衣+牛仔裙简单舒适Chanel平底鞋+Louis Vuitton包袋时髦气质。

赵丽颖则用小白鞋把牛仔裙搭出了休闲感。

袁姗姗Balenciaga牛仔衣搭配牛仔半裙干练又帅气。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用蕾丝吊带搭配牛仔长裙搭出了性感嬉皮风。

蕾哈娜(Rihanna)衬衫和牛仔裙全都是来自Vetements。

A字型的版型对于身型的塑造还有显著效果。既能够凸显强调纤细腰身,上窄下宽的版型还能够有效遮住肥胖的大腿,显瘦无敌。

-

不规则拼接牛仔裙

而在今季风靡时尚圈的,则是这款不规则拼接的牛仔裙。不规则的设计,让基础款牛仔裙变得更具个性,时髦指数轻松翻倍,简单搭配就可以让你告别平庸,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

开叉过膝牛仔裙

-

个性毛边牛仔裙

做旧感设计是今年的重要流行元素,因此这种带有个性毛边的牛仔裙也欣然成为了今季的流行单品。不羁又率性的毛边细节,可以打破基础搭配的沉闷,更显酷劲潮范,时髦有型超拉风。

-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