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下父亲找我借钱,老婆知道后跟我离婚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跟老婆家里的条件都不算好,我爸妈跟老婆爸妈都是乡下的种田农民,我跟老婆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在城市里立了足。

我借父亲五千妻竟要离婚

我跟老婆家里的条件都不算好,我爸妈跟老婆爸妈都是乡下的种田农民,我跟老婆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在城市里立了足。虽然房贷车贷压得喘不过气,可是我们还是咬牙坚持着。

为了给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我们都没有任何怨言,后来在我们的努力之下,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我们在35岁的时候才迎来了我们的孩子,之前一直不敢生,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现在车贷没有了,老公月薪涨了不少,所以压力小了许多。

我们自己压力大,所以平时对爸妈的孝敬自然也少了,除了过年过节买些东西,根本拿不出多余的钱给他们。我爸妈还是比较理解的,甚至有时候还问我钱够不够用,还想贴点给我们。

虽然现在工资涨了,可是孩子生下来之后,开销突然又变大了,我每个月都存不下来几个钱,这让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有时候一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只能刷信用卡应急,老婆还想给孩子报许多昂贵的学习班。

我说我们现在还没有那个经济能力,让她不要不切实际,可是她不同意,非要跟别人有钱人比,说再穷也不能穷孩子。我说哪怕我们自己饭都吃不上了,还要把钱拿去上那些没什么多大用处的学前班吗?

为了这件事,我跟老婆闹的不可开交,后来还因为我乡下的父亲上来借钱,借一万,可是我实在没钱,只能拿了五千给他。可是这事被老婆知道了,她找我闹了半天,说不是没钱交学费吗?怎么还有钱借给我爸?

我说那能一样吗?我爸借钱是有事的,家里老房子被大雨淋倒了,必须要重新修整。可是她还是不依不饶地,为了这事那段时间天天在家跟我闹,我火大到不行。

她闹离婚,说我完全不顾这个家了,让她觉得自己非常没有安全感,她带着孩子回了娘家,直接给我一张离婚协议,让我签字离婚。我也是气急了,对于她这样的做法,直接签了字办了离婚,这样的日子我觉得也活不下去了。两个人的生活观念完全不一样,让我觉得太累了!(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