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老婆冷暴力三年终于离婚,离后三个月我却悔断肠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婆是个脾气非常暴躁的人,那时候跟她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一点,那时候对她还是非常喜欢的,所以处处忍让吧。

和暴躁妻子离婚后悔断肠

老婆是个脾气非常暴躁的人,那时候跟她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这一点,那时候对她还是非常喜欢的,所以处处忍让吧。可是后来越来越受不了这种天天压抑自己脾气的日子,所以提了分手,可是分手一个月之后,她告诉我她怀孕了。

算了一下时间确实是我的,而且我知道她不可能有别的男人。我看她要求复合的时候,自己又有了恻隐之心,所以跟爸妈说了,两个人就领了证,办了婚礼。我妈对她意见还是挺大的,分都分手了,突然怀孕,而且对于她的脾气我妈是非常不认可的。

后来她怀孕期间虽然脾气也好暴躁,对我动不动就是谩骂,可是看在她大肚子的份上,我跟爸妈都还算包容她。不过让我最想不到的是,有一次跟我妈吵架,她居然拿着剪刀对着自己的肚子,说你们相不相信我会刺下去,拿这个来威胁我们。

我看着有点失去理智的她,感到她为什么变得越来越可怕?所以在那以后我除了去看女儿,基本跟她无交流。我终于想明白,自己的下半辈子不可能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

本来以为她怀孕有了孩子之后会变一变自己的脾气,可是愈演愈烈的家庭矛盾让我没办法再继续下去这样的婚姻。我知道她肯定不会答应离婚的,而且女儿还小,所以我采取了冷暴力处理,除了对女儿的关心,对她不闻不问。

三年来我都是住在爸妈家里,她带着女儿住在婚房,我妈有空就会去帮她带孩子,平时的开销也是我定期给她的。她一开始完全不知道是她把我越推越远,后来估计知道了我的目的,可是还是没有改变的了她的暴躁脾气。

可是就在她答应离婚后的三个月,一开始我以为她不会要孩子,把孩子留给我爸妈的,可是她却抱着孩子一起走了。我没能争取到抚养权,让我离婚之后悔断了肠,我可以没有她,可是这几年孩子成了我的全部。

我突然忍受不了看不见孩子的思念之苦,而且她居然不让我经常去探视,她说我不配,我爸妈也忍受不了看不到孩子的痛苦。如果她还是如此不让我们正常的探望,我们也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申请到相应的权利。(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