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衬衫+烟管裤=气场超强的上班装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今,帅气的吸烟装也成为了办公室女性必不可少的穿搭灵感!

上世纪60年代末,西方女权意识觉醒。伴随着愈演愈烈的女权运动,Yves Saint Laurent设计出了时尚界第一套无尾版的燕尾服(女版西服)。

-

简洁的衬衫、修长的裤型配上笔挺有型的西装外套,将女性的刚毅与柔情展现得恰到好处▼

摄影大师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n)在1975年为法国版《Vogue》拍摄的吸烟装时尚大片

如今,帅气的吸烟装也成为了办公室女性必不可少的穿搭灵感!

Karlie Kloss

Jessica Chastain

作为上班族必备的单品,衬衫一直稳居实穿榜首!

时尚买手Elina Halimi

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

从最初流行的修身款式,到如今大热的Oversize样式,少了几分正式感的衬衫反而更时髦了~

唐嫣

闵孝琳

Doutzen Kroes

想要为春天打造出专属的“季节限定”,可以像Miranda Kerr这样换上一件印花衬衫,绝对够浪漫!

Miranda Kerr

复古的波点与烟管裤同样很搭配,自带复古滤镜的两件单品相互叠搭,效果Double~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博主Lisa Olsson

其实直线型的烟管裤再度复归其实并不难预见,毕竟从几季之前阔腿裤的流行就开始初见端倪了!

J. Crew 2018春夏系列

时尚博主Andy Torres

遮肉还显瘦的烟管裤成套穿搭气质倍增,柔美而干练的形象正是女性在职场上最应该展现的模样!

Net-a-Porter 时尚总监Lisa Aiken

乌克兰版《Vogue》高级时装编辑Julie Pelipas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烟管牛仔裤果然名不虚传, 我这粗腿穿上立刻细了一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4DD9AB05A632044335578DC9B915BD2100272F2A_size135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