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可以解决你的衣难杂症,怎么还不Pick?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一群女人总是不愿意穿裙子,因为不喜欢太女人,还有一群女人总是太爱穿裙子,导致穿太多了没有了花样。其实还有这样一个品种存在,就是衬衫裙。简单易穿,还显高级,披上直接出门,省了很多时间。

天气开始热了起来,不过早晚还是有点凉,所以这时完全可以用这件衬衫裙当做内搭,外面穿毛衣、夹克、大衣都OK,简约大方还时髦。

对于比较中性的女生来说,一件衬衫裙上身,并不会让你觉得不自在,因为没有太强调女性特征的元素存在,所以没什么违和感;尤其是这种直筒型的衬衫裙,既保留了衬衫的影子,还可以露出美腿做裙子使用。

对于比较注重女人味的女生来说,多种款式可选,过臀的长度把美腿露出来,更性感,穿出男票衬衫的感觉,有点随性慵懒。

想要走女神范儿、仙女风,还有这种长裙和衬衫一体的衬衫裙,飘逸浪漫,充满女人味又不会过于妖娆。

尤其是纯白色款,简约又看起来彰显质感,除去了搭配的烦恼,出门不浪费时间,省事省力又美美哒。

或者配一条腰带,又能突出曲线,优雅的凹造型。

当然啦,除了白色衣橱里还可以备几件彩色款,时不时来点新鲜感。

黑色也很经典,经典百搭,无论是穿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不会出错。

这么易穿又出彩的单品,是时候来一件啦。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