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丽坤出席某电影盛会,在活动现场她以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搭配……" /> 近日,王丽坤出席某电影盛会,在活动现场她以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搭配……"/>
注册

王丽坤粉裙轻灵 来感受一大波美颜暴击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王丽坤出席某电影盛会,在活动现场她以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搭配……

 近日,王丽坤出席某电影盛会,在活动现场她以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搭配羽毛耳饰,愈发优雅轻灵。而极具辨识度、立体分明的五官则让她眉宇间英气十足,气质出众,被网友赞:“拥有一张高级脸”,不少粉丝也亲切地称呼她为“坤哥”,纷纷表示被坤哥撩到,十分凑趣。

来感受一大波美颜暴击。

王丽坤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某电影盛会

前几天,王丽坤与林更新刚刚被“损友”赵又廷坐实了恋情。

虽然秒删,但也被网友们截图,留下了两人穿情侣装的“证据”。

坐实恋情后王丽坤素颜现身上海机场,获粉丝赠送礼物,面露笑容心情好。

王丽坤自从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后,获封“素颜女神”,完全实至名归,出水芙蓉说的就是她吧~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王丽坤自然也大受时尚品牌的欢迎,近日她就以一袭飘飘一的印花长裙亮相Dior秀场,小仙女本女没错了。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近日,王丽坤出席某电影盛会,在活动现场她以一身清丽粉裙亮相,搭配……">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