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千变look渐显时尚王国里少年的"王者之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SuperELLE》曝光了一组2018夏季刊拍摄的封面大片,由王俊凯、钟楚曦、太阳、DUA LIPA演绎,青春扑面,清风徐来。

近日,《SuperELLE》曝光了一组2018夏季刊拍摄的封面大片,由王俊凯、钟楚曦、太阳、DUA LIPA演绎,青春扑面,清风徐来。

王俊凯未竟之旅

王俊凯从山城少年到超人气全能偶像的成长路径,是小说也写不出的剧情。但他却说,“我的生活不是偶像剧”。在SuperELLE夏季刊的封面故事里,他展示少年的活力与幽默,分享对“自由”与“红”的理解,18岁少年的未竟之旅,值得期待。

TAE YANG 燃烧吧太阳

粹的、炽热的、鲜活的太阳,在今年年初一口气完成了结婚和入伍两件大事,展开了生活的新篇章。SuperELLE夏季刊在他入伍之前,与他一同回顾了出道13年来那些难忘的、宝贵的、灵感迸发的瞬间。此时此刻,太阳,比任何时候都要耀眼。

钟楚曦无所畏惧

在电影《芳华》里大放异彩,钟楚曦啃着番茄横空出世。娱乐圈从来不缺美人,但她的美与众不同,鲜活爽直。她欣赏勇敢,在SuperELLE夏季刊里,她是这么说的:“前面是荆棘密布,是刺,你走过去,就算哭着也爬过去,这是勇敢。”

DUA LIPA 生活新准则

今年22岁的科索沃裔英国女歌手DUA LIPA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流行明星——夜店舞池里到处回荡着她的歌曲,示威游行的海报上涂满了她的歌词。这次,在SuperELLE新刊里,因为唱着掏心掏肺的分手歌走红的她化身爱情导师,与我们聊了生活、爱与心碎,而在阿尔巴尼亚文里,dua这个名字的含义正是“爱”。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