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Angelababy和热巴当范本的她,两个月花了700万整容,值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一位日本的女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她通过减肥和整容脱胎换骨,简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让人大为震惊。

最近一位网名叫“明治”的女孩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一步步变美的过程,原本的她长相十分普通,有点微胖和龅牙,上图就是妹子之前的样子。

由于对自己的样貌不满意,所以决定去韩国整容,全身共有20多处动刀,前后共花费了7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绝对是大变脸,网友感叹道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贫穷限制了我变美....

整片中可以看出整形之前她的嘴巴外凸,额头扁平下巴也有些后缩,通过牙齿矫正+正颌解决了这一问题。

山根比之前更加挺拔,眼睛也大了不止一点点,她自己也列出了所做整容项目人中缩短、V-line、双眼皮埋线、开眼尾、鼻综合、泪袋、等共10项手术,实在是佩服这位妹子的勇气,换做其他人其中的任何一项都会害怕吧,至少凰尚是这样的...怂脸

她的twitter里还经常分享国内女明星的照片,最多的就是angelababy还有范冰冰,看来在她心中这些女明星的长相才是自己心目中女神脸的范本。

还有小花迪丽热巴也是她心目中的完美颜值脸,还大赞迪丽热巴的女王范,称她是“中国顶级美女”。

整容只能改变容貌,可身材还是要靠减肥,为了达到纤细的身材她严格控制饮食,积极运动一共瘦了12公斤!!

整容加瘦身之后的她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的影子,可能有人会说爹妈给的容貌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这么折腾折腾自己,根她自己介绍之前经常会因为容貌胖自卑,还因为长相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甚至被嘲笑。

变美后她还爱上了玩cosplay恢复了极大的自信,其实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是过度整容丢掉了自己的特色凰尚觉得实在没有必要。

如今整容已经成了可以批量化生产的行业,网红脸更是千篇一律的让人傻傻分不清,很多女明星都成了网红们的整形模板。

angelababy绝对是很多人拿去对比的整形模板女星,混血的立体五官和巴掌大小脸,洋娃娃般的长相成为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

韩国女模Hyemoo Kang就被曝因为喜欢angelababy的长相就整容成了她,据说费用也超过了百万。

意外的是这位妹子在韩国的社交网络已经开始走红了,五官综合起来和baby确实有几分相似。

但看过对比照片之后很多网友还是觉得她整的更像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还有网友称她为小允儿。

但中国网友们似乎对这种过分的尖下巴并不买账,身为广告模特的Hyemoo Kang身材纤细修长,再加上整容之后的颜值现在在韩国已经成为了一名网红。

范冰冰精致的五官和360度无死角的颜值自然也成为很多女生模仿的对象。

随着冰冰在各种国际舞台的惊艳亮相,很多外国人对于东方美也被定义为范冰冰的样子,甚至有日本网友惊呼:她根本不是人类,太美了!

新晋小花迪丽热巴也成为了最新的女生们最想拥有的面庞,自从出道以来热巴的人气飙升,深邃又立体的五官让她成为了新整容模板。

因为是少数名族热巴的五官很英挺,欧式的眼睛和高鼻子以及小巧的鼻翼,都是很多女生渴望拥有的样子。

虽然思密达的整容技术先进,但手法却如出一辙,看看这些韩国小姐就知道了。除了发型能看出有什么太大变化吗?

过于依赖整形即便肤白皮嫩,但总缺少一种美感,天然的美总是经得起岁月考验的。

除了中国明星之外很多外国明星也成为了大家整容的模仿对象,其中超模出身的米兰达可儿就是其中之一。

可儿一张甜美的五官和精致娃娃脸不仅是宅男心中的女神,也是很多女生的额梦想,天使的面孔魔鬼身材也不过如此了吧。

可儿的五官确实比很多锥子脸高级很多,一位韩国姑娘也是因为对米兰达可儿的喜欢整容模仿了她的脸。

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模仿让更多的韩国人认识自己的偶像,本身长相也并不难看加上原本就比较深邃的五官,做了鼻子和眼睛之后看起来更有欧美人的立体感,但是整容痕迹太多,看起来并不自然。

除了动刀之外她还自己研究化妆,通过化妆技术让自己和可儿更加相似。欧美人的眼窝很深邃,多以在眼妆上花了不少的心思。

可儿的嘴唇也十分性感,上嘴唇薄下嘴唇厚一些,除此之外连可儿的蓝色瞳孔也可以通过美瞳眼镜模仿起来。

最后就是一头亚麻的的长卷发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欧美感十足,是不是和可儿也有几分神似呢。

整容级的化妆教程

 不用动刀也能变美的技术了解一下?


如果不想动刀那可就要好好练一练自己的化妆技巧了,被网友们戏称为亚洲四大邪术的日本整容级化妆术让人大开眼界。

你敢相信这是一个人吗?分分钟黑人问号脸啊有没有!

我国的妹子们也不甘示弱,妆前妆后的对比小视频玩的也是超开心,甚至不惜暴露自己的素颜。

起床前VS出门前

在家里VS出去玩

起床前VS见男友前

其实化妆“变脸”的关键无非是眼睛、嘴巴和面部的轮廓,尤其是内双和单眼皮的妹子绝对要试一试。

第一步单眼皮秒变大眼:


首先在上眼皮的眼褶处扫上一层浅咖啡色的眼影,用同样颜色的眼影在卧蚕上画一下显得更加明显。

用浅金色的眼影覆盖在眼褶处,然后用重点眼影刷沾取山咖啡色在眼尾画出一个假眼窝,将眼尾轻轻的拉长画出一个三角区域。

之后按照眼影的形状画一条有存在感的眼线,眼尾同样化成一个小倒三角形。

这个时候使用隐形的双眼皮胶水,用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处,用自带的小夹子向里推出一条弧度并加以固定。

最后再贴上假睫毛用睫毛膏让真假睫毛过度的自然一些。

第二步:微笑唇画出来

先用唇刷沾取唇膏在嘴角处轻轻上扬画出一个弧度,再用手指把唇色晕开看起来更加自然。

之后再用唇刷将唇色填满,重点就是嘴角两侧的弧度要画的自然,可以在下嘴唇叠加一层亮色的唇彩,自然的微笑嘟嘟唇就完成啦。

第三步:小V脸修出来

打造小V脸自然离不开修容,修容棒和修容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在额头、发际线、脸颊两侧、和鼻翼的位置涂抹修容产品。

之后用刷子将修容粉晕染开,修容产品的颜色要根据肤色选择,不要太深否则整个妆面看起来脏脏的。

将头发拨开在发迹线两侧鬓角的位置在涂抹一层发迹线粉,也有修饰脸型打造小脸效果的作用。

在鼻梁额头还有下巴的位置可以均匀的涂抹高光,高光和阴影结合面部的轮廓就凸显出来了,凰尚不提倡大家过度整容,其实也不需要去模仿谁,每个人的美都是独一无二的,比整容更简单低成本的化妆术,你值得拥有~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