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空降相宜本草快闪馆 美丽是她不变的话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管是《步步惊心》中的若曦,还是《女医明妃传》中的允贤,或者是《醉玲珑》中的凤卿尘,出道至今一直以美……

导语:不管是《步步惊心》中的若曦,还是《女医明妃传》中的允贤,或者是《醉玲珑》中的凤卿尘,出道至今一直以美丽大方形象深入人心的刘诗诗,是不少观众心中的“女神”。如今的刘诗诗事业顺利、生活甜蜜,而在时尚界也常常看到她美丽清秀的身影。5月19日,刘诗诗来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出席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520快闪馆的活动,不仅让围观群众惊呼“见到仙女了”,更是在活动现场带起了一股“最IN中草药护肤”之风。

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520快闪馆惊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

刘诗诗空降快闪馆,带起“最IN中草药护肤”风

刘诗诗与主办方领导合影,为相宜本草产品打call

“清新丽人”刘诗诗,送上“520”爱意礼包

5月19日,作为相宜本草品牌代言人的刘诗诗,身穿极具设计感的印花上衣搭配四倍蚕丝系列主色调的复古高腰A型短裤,清新妆容现身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参加“中草药护肤最IN——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520快闪馆”活动。活动现场,刘诗诗一出现就吸引了镜头无数,肤质佳、气色好,再配以“女神”标致的梨涡浅笑,瞬间完胜各种滤镜效果。

刘诗诗在活动现场

五月,前有母亲节,后有“520”,仿佛整个月份都沉浸在浓浓的爱意之中。在活动现场,刘诗诗也亲手送上了她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亲自挑选搭配了中草药元素花纹,用热转印技术制作成了独特而精美的“定制版”帆布包。刘诗诗表示,希望这是装满了爱与美丽的帆布包,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拥有美丽心情、爱意满满。这样的有寓意且实用的帆布包刘诗诗自然不会独享,活动现场的很多人也都纷纷使用“女神”同款热转印机器,制作了属于自己的帆布包。

活动现场的消费者纷纷使用刘诗诗同款热转印机器制作帆布包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刘诗诗则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保养皮肤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每天再忙再累也要挤出时间护肤,面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随身携带方便,贴上一片不会花很多时间,而敷着面膜的时候还可以做别的事情。春夏季节,肌肤比较敏感,刘诗诗选择了相宜本草的四倍蚕丝系列面膜来做自己的日常皮肤护理:“这个面膜质地柔软轻盈、吸收迅速,敷上之后吸收很快,但每天使用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揭下面膜就能看到皮肤弹弹的、很精神。而且它又是道地中草药提取物,总觉得会更加适合中国人肤质。” 

刘诗诗推荐相宜本草的“四倍蚕丝”面膜来做自己的日常皮肤护理

中草药护肤,刘诗诗的“仙女秘籍”

在大宁国际广场的相宜本草中草药护肤520快闪馆中,到处充满了品牌所坚持的“道地中草药”元素,与此次活动主打的、相宜本草的明星产品“四倍蚕丝凝亮系列”产品相呼应,更是在现场设置了一个神秘的“蚕茧屋”,让大家对相宜本草产品的原材料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走进外观独特而引人关注的“蚕茧屋”中就可以即刻拍摄属于自己的“女医”照片

作为护肤品界的“一股清流”,相宜本草一直坚持自己中草药护肤的理念,致力于中草药护肤产品的研发;精选道地药材原料,结合现代技术,研制成功并已推向市场的多个系列护肤产品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四倍蚕丝凝亮系列”作为相宜本草的明星线,这次带着全新设计的包装重磅回归,不仅仅是护肤经典的续写,更可以说是品牌对自我的一次超越——复配升级,依据中医原理,严选实效本草,加乘保湿亮白力;专利促透导入剂,增进蚕丝护肤力,让保湿美白成分更快渗透、更好吸收,进而改善干燥暗沉肤质,维持肌肤水嫩状态,令肌肤水润莹透,展现丝滑魅力。

相宜本草全新升级“四倍蚕丝凝亮系列”全线产品惊艳亮相活动现场

中草药是我们国家千年文化沉淀得到的历史瑰宝,而由相宜本草带起的“中草药护肤最IN”之风则成为当下护肤品界的新潮流。带着对中草药中所蕴含力量千年不变的信仰,让相宜本草呵护的肌肤和“女神”刘诗诗一样,永远美丽。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