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领、一字领、V领子 谁才是夏日最显瘦的“小能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到夏日,时髦的小仙女们都在想着怎么露肤才能显得又瘦又时髦呢?

每到夏日,时髦的小仙女们都在想着怎么露肤才能显得又瘦又时髦呢?

>>>>>复古方领型<<<<<

最近,复古风的方领逐渐占领了时髦精的衣橱,蔡依林、Bella Hadid等时髦精都选择了它

蔡依林

Bella Hadid

恰到好处的露肤没有过分的暴露还相当的优雅,舒淇这件天鹅绒材质的方领连衣裙还自带复古滤镜,优雅极了~

舒淇

Caroline Daur

Emily Ratajkowski

>>>>>时髦V领型<<<<<

经典V领也是显瘦的一把利器,娜扎和Alessandra Ambrosio的深V裙装就将性感演绎的恰到好处!

古力娜扎

Alessandra Ambrosio

Kendall Jenner的V领套装看上去气场很也强大!

Kendall Jenner

而百搭的时髦衬衫也是最容易打造出V领效果的时髦单品,不仅能让你显得十分纤瘦,还能瞬间提升气质!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Amber Heard

>>>>>清新一字领<<<<<

清新的一字领自从去年夏天以来就一直备受时髦精的宠爱▼

Kendall Jenner

Diane Kruger

搭配基础款的牛仔裤也能释放浪漫女人味儿,尤其拥有一双大长腿的美丽姑娘,大可借机展现迷人好身材。

Lena Meyer Landrut

而翩跹的裙装与一字肩更是绝配,露出迷人的锁骨,简直就是圆脸的福星!

Candice Swanepoel

Margot Robbie

屏幕前的小仙女们,究竟在你们心中谁才是夏日最显瘦的“小能手”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想要骨感性感一把抓?还不快点get一字领的穿搭秘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9/18/wemedia/2162b653080544c92aeccc17655a33af5f4b738c_size284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