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给嗯哼买了什么包?真好看!


来源:if

原标题:霍思燕给嗯哼买了什么包?真好看!

原标题:霍思燕给嗯哼买了什么包?真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和 if 姐一样,给自己和同龄朋友买礼物的时候得心应手,一旦考虑到给小孩子送礼物就开始犯难了。

 

 

给孩子买礼物的时候,总想着不仅要让他们开心,还能给他们的童年带一份美好的回忆。

赶在六一儿童节前夕,if 姐问了身边有宝宝的朋友,他们买礼物都会注意到很多细节,不得不说给孩子买礼物可真是一套单独的逻辑啊……

重中之重——安全性

相比成年人买东西,还是以功能性为主,质量虽重要,除了电源什么的东西,安全性都不用过度考虑。

但给孩子买东西,安全是最最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之一。

比如对于三岁以下的宝宝,最好不要选择小部件太多的玩具,小朋友探索世界最直接的方法大家都知道吧,就是放到嘴里~

 

 

除了不要选择容易吞食和有锋利边缘的玩具,大家记得选择有质量保证的玩具品牌。

因为材料的成分非常重要,比如彩色玩具,如果容易掉色,或者染料成分不安全也会存在隐患。

 

 

无需奢华——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现在很多家长的一个通病就是“一定要给孩子最好(贵)的”。

其实 if 姐觉得,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只有多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你才能知道他们的兴趣点,以及他们真正需要什么。(大家还记得黄圣依的案例啦……)

选择一份孩子们能一直感兴趣的玩具,很重要。

如果你能陪伴着他们一起玩,礼物的意义就最大化了。

 

不仅好看,最好还有益智功能

现在给宝宝玩的手机、Pad 等电子产品很多,包括各种幼教 APP 和互动游戏,都可以提升孩子的知识量和反应敏感度。

但一些传统的手工玩具,if 姐觉得也很好。

一方面,这些传统玩具没有 LED 屏幕,不太伤眼睛;

另一方面,和电子产品不同的是,通过手部触摸玩具本身,能够刺激到宝宝的感知器官。

这种感受性的体验,是 Pad 无法取代的。

 

 

所以如果给身边的小朋友挑礼物的话,姐建议选择可以手动操作+有益智作用的玩具,在锻炼手指灵活度的同时,还能发展智力和创造力。

 

 

有时候赋予玩具一个童话故事,会潜移默化地培养小朋友浪漫的感情,丰富他们的想象力。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孩子愿意把毛绒玩具当作活的伙伴,如果父母愿意从细节教育,玩具也是从小培养责任感的关键一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