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人均50的餐厅 凭一碗汤就成了台湾第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去台湾旅行,要怎么吃才能吃到“重点”,不错过最棒的餐厅呢?凰尚帮你拟了这份来台湾必吃的餐厅清单,让你像个本地人一样吃到最顶尖的台湾美食。

到台湾旅游,怎么能少得了吃?台湾宝岛除了秀丽的风景之外,诱人的美食小吃更是闻名全世界。

台湾的饮食结合了闽南、福建,内地大陆等多地的菜系,甚至还有着日式、法式的烹饪特点,光是台北就有20条街上全是小吃。

所以去台湾旅行,要怎么吃才能吃到“重点”,不错过最棒的餐厅呢?凰尚帮你拟了这份来台湾必吃的餐厅清单,让你像个本地人一样吃到最顶尖的台湾美食。

双月食品社

地址:中正区青岛东路6之2号

台北今年首度被纳入米其林评比,于近日公布的《台北米其林指南》也在当地掀起了一股热潮。但从物美价廉的夜市小吃到高大上的名厨餐厅,在广大网(吃)友(货)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竟是这家看起来再平凡不过的双月食品社。

双月食品社

双月食品社

双月食品社的名字取自双双对对、团圆圆满之意,正好配合这里最有名的古早味药膳。

双月食品社

双月食品社

这家店最受欢迎的要属招牌鸡汤了,汤味鲜美、鸡肉嫩滑,而且每碗里都有4大块鸡腿肉,下料相当实在,而人均消费只要不到50人民币。

双月食品社

双月食品社以各式炖汤为主,搭配亲民的平价中药卤味、面线、油饭、卤肉饭等,每到饭点儿门口就会排起长队,想来品尝的朋友可以错峰前来哦~

双月食品社

吽home烧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市民大道四段76号

从新竹一路红到台北的吽Home烧肉是间让人挑不出毛病的日式烧肉店。粗旷的美式工业风装潢加上精致细腻的调味与刀工,迸发出了令人惊艳的火花。

吽Home烧肉

吽Home烧肉

这里既有高价的优质和牛、也有平价的精选美牛,部位、口感选择多样,其中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招牌牛五花和壶渍牛肋条,柔韧多汁,肉香四溢,更重要的是物美价廉。

吽Home烧肉

吽Home烧肉

吽Home烧肉

除了牛肉,这里的猪肉、羊肉、海鲜、蔬食也很抢手,热门甜点干酪地瓜烧甚至把地瓜做出了法式甜品的味道。无论是双人浪漫约会还是朋友聚餐都可以来这里大快朵颐。

吽Home烧肉

吽Home烧肉

吽Home烧肉

瞒着爹丼饭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号

这个从店名就吸引力十足的日式餐厅是个当之无愧的网红,在台北拥有4家分店,各店主打的菜式不同,有的做无菜单料理、有的做火锅,不过最火的就是这家主打海鲜丼饭的店。

瞒着爹丼饭

瞒着爹丼饭

瞒着爹丼饭

人均不超200的价格就能吃到超赞的特选综合海鲜丼!碗里面有虾卵、玉子烧、鲑鱼、虾、比目鳍边、干贝、鲑鱼卵、花枝、星鳗等超丰富的食材,不仅视觉上满足,味道也没得说,食材很新鲜,肉质鲜甜肥美。

瞒着爹丼饭

瞒着爹丼饭

这家店的用料大方让凰尚震惊,一碗虾头汤里竟藏着5~6只虾头,蛤蛎汤更是料多到几乎看不到汤,海鲜丼饭的价位在70~280人民币,如果预算充足不妨来碗“究极丼”,满满马粪海胆、松叶蟹、鱼子、海鲡、野生鲍、比目鳍、红甘、干贝、赤虾、软丝、雪蟹,满足你对海鲜丼的终极幻想~

瞒着爹丼饭

瞒着爹丼饭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