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美女都想嫁中国男人?事实让人很伤心


来源:男人装

近几年总有媒体热炒,说东欧(以乌克兰为代表)阴盛阳衰,美女愁嫁愁的“咣咣”撞大墙,甚至还爆发了“嫌男人少恨嫁”的大游行。

如果你关键词搜索“想嫁到中国”,便会产生万国嫔妃充值就送的错觉。

就像钱难挣之后,搞钱的歪门邪道多起来一样,光棍多了脑洞就会劈叉。于是许多“只能骗骗自己”的疗伤谣言也会让人深信不疑。

比如: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妹子愁嫁,还哭着喊着想嫁到中国来。

乌克兰美女都想嫁中国男人?事实让人很伤心…

你要能hold住这些妹子,你还会单身?

近几年总有媒体热炒,说东欧(以乌克兰为代表)阴盛阳衰,美女愁嫁愁的“咣咣”撞大墙。甚至还爆发了“嫌男人少恨嫁”的大游行。

光说东欧美女愁嫁还不过瘾,很多媒体还会在文章后面跟上一个“东欧妹子远嫁中国找到幸福”的例子。

在这些例子中,男的无一不是比普通话还普通的中国路人甲,而妹子则是一副天使的模样。

往往说到这,就会有媒体热炒“东欧美女想嫁到中国来”,再抛出“怕中国男人看不上自己”的论调......

在这些论调里,我朝男儿是妹子们求而不得的终极BOSS。她们对东方这片神秘热土身不能至,心向往之。

为了让更多人相信,这些论调一般还会跟着一大堆理由。这些理由五花八门,总的来说能概括成3点:

说人家阴盛阳衰也不好好说,非要添油加醋说人家“有的地区没有男性,偶尔要靠女儿身斗恶熊”。

说人家那GDP跟越南差不多,一群东欧人就跟当年马可.波罗进京一样对东方万物充满着好奇。

最关键的还说她们觉得战斗民族男人太能喝酒,没有天朝男儿温柔细心。

这些理由被很多天朝媒体说的一本正经,导致天朝光棍都准备将目光从越南转向东欧,连机票都买好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这三个理由都有YY的成分.....

根据世界银行提供的数据显示,东欧男女比例大概是85:100,确实像是阴盛阳衰。但关键是多出来的这部分女的“有问题”。

根据CIA Factbook 2016年的数据,25岁左右的东欧男女比例基本在1.05左右,基本保持着平衡。而真正男女失调的部分,是上了年纪的那部分人。

简单来说,多出来的那部分女性是因为酗酒、疾病等问题惨成寡妇的大妈......

其次,关于东欧国家(尤其是独联体)的经济低迷,这倒是真的。尤其是乌克兰,人均GDP为2199美元,真跟越南差不多。但差的经济并没有把妹子们熏陶成傻白甜。

在俄罗斯,根据俄社会文化研究国际教研实验室主任娜杰日达·列别杰娃的观察,嫁到中国的俄罗斯妹子少之又少。从2005年至2013年间,加起来也只有几百个。

此外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按照滨海边疆区民事登记处的数字,与中国男性结婚的俄罗斯女性平均年龄为30岁,其中很多都是二婚。

最后一点是最扯的,也就是东欧妹子觉得中国男人细心。

其实事实挺残酷的,战斗民族的妹子择偶第一选择还是战斗民族;其次,中国人在东欧的存在感根本就没强到形成大概印象.....

说起中国来,东欧妹子可能只知道长城和熊猫......至于我天朝男儿的魅力,她们一无所知。

?数据证明,天朝男儿在东欧并无特殊优势。想娶人家还是得跟战斗民族的汉子真刀真枪竞争。

关于东欧妹子恨嫁以及想往嫁到中国来的观点,基本是以偏概全的YY.....

尴尬不?还有更尴尬的呢!

文章前面提到的那场”乌克兰美女恨嫁大游行“其实也是中国媒体YY的,其实那就是场内衣秀,是一个内衣品牌的宣传活动,国内媒体看图说话而已......

一个在中国的乌克兰妹子直接开怼。喊出了”乌克兰男女一样多“,“这只是内衣活动”,并强调”没有那么多女孩愿意嫁到中国来”。

看完此文,可能很多兄弟有种“损失惨重”的感觉。

不过你不必担心,大丈夫何患无妻。你也没有“筷子搅动水缸”的能力,再说了,天涯何处无芳草,这个没了咱再找。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