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白衬衫随意切换 轻松穿出女神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天来了,在这早晚有点凉、中午热翻天的季节,一件白衬衫成为了我们的最爱。

夏天来了,在这早晚有点凉、中午热翻天的季节,一件白衬衫成为了我们的最爱。衣柜里有十几件不同款式质地的白衬衫,春夏都喜欢用它搭配各种印花裙或者明亮的阔腿裤,oversize白衬衫随意地打结在高腰的位置,贼显高显瘦! 

-

经典的白衬衫在时尚界可是万年不过时的单品,无论在任何年代,它都深受设计师的喜爱,一件简约又质地上乘的白衬衫,会长情的陪伴你,无论职场、出街还是约会。

-

维秘天使Alessandra Ambrósio就常用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无论是扎起下摆还是微开领口,都是休闲又有范儿。

-

Anne Hathaway则更中意用中长裙搭配白衬衫,优雅大方又利落有型。

-

Olivia Palermo的白衬衫look自然百变了些,从下搭牛仔裤的休闲风格到中长裙的优雅感觉,再到外搭针织外套的文艺气质。

-

Karlie Kloss的造型则相对office lady一些,但白衬衫却会用可爱的蝴蝶结设计或搭配上的层次感来减弱制服的“死板”。

-

贝嫂的白衬衫造型气场更强一些,或搭配阔腿裤高跟鞋,或搭配针织背心吸烟裤,都散发着中性风格的利落感。

-

Miranda Kerr的白衬衫造型有一种轻熟女的性感,雪纺的材质和微开的衣领让白衬衫看上去十分撩人,内搭背心做外套也是非常慵懒。

1.oversize

oversize的设计最近几季一直非常流行,而宽松廓形的白衬衣也打破了固有的制服感,多了几分时髦和个性,实穿又好搭配。

-

2.衬衫裙

今年,白色的衬衫裙也是一大流行趋势。one-piece衬衫裙既可以单穿打造简约休闲的风格,也可以搭配半裙或者今年大热的腰封拗造型。

-

3.荷叶边

流行了好一阵的荷叶边这一季又把主意打在了白衬衫上,原本趋于中性风的白衬衫在荷叶边的曲线修饰下显得格外温柔。

-

衣柜里有十几件不同款式质地的白衬衫,春夏都喜欢用它搭配各种印花裙或者明亮的阔腿裤。其实,想要穿好白衬衫很简单,只要巧妙选择款式,避开不解风情的“制服感”,就能把白衬衫穿出你想要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