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连体裤不日常?懒人福音说的就是它!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到连体裤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嫌弃它穿脱麻烦,不好驾驭。但是,仍有不少小仙女前仆后继的愿意投入它的怀抱,为什么?

说到连体裤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嫌弃它穿脱麻烦,不好驾驭。但是,仍有不少小仙女前仆后继的愿意投入它的怀抱,为什么?

-

因为穿上它之后不仅优雅又好看,搭配起来还很省心,可以说是夏天的懒人福音了。

Bregje Heinen

Alexa Chung 2018早春度假系列

3.1 Phillip Lim 2018早秋系列

>>>>>明星都在穿<<<<<

舒淇这件条纹样式的连体裤就很有优雅,轻盈的材质让她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

舒淇

唐嫣这件卡其色的工装连体裤看上去非常的帅气还很显高~

唐嫣

佟丽娅以牛仔连体裤搭配小白鞋,简单又舒适~

佟丽娅

除了帅气的工装风,百搭的连体裤还能展现出风情万种的一面!Izabel Goulart这件蕾丝样式的设计就很女性化,性感的恰到好处!

Izabel Goulart

Marion Cotillard这件白色的连体裤搭配上黑色的蝴蝶结腰带做装饰,撞色的设计让Look看起来清爽又干练。

Marion Cotillard

>>>>>帅气工装风<<<<<

硬挺的材质与连体裤的组合最容易打造出帅气的工装风格,Doutzen Kroes就很喜欢这样穿哟!

Sea 2018早秋系列

Doutzen Kroes

Doutzen Kroes

Kendall Jenner

>>>>>清新度假风<<<<<

宽松的廓形与飘逸的材质让连体裤有了更多样的变化,很多时髦精都喜欢在度假的时候换上一条美美的连体裤,街拍效果可是超级棒哟!

时尚博主Aimee Song

时尚博主Alexandra Pereira

时尚博主Blair Eadie

时尚博主Chriselle Lim

时尚博主Kendall Kremer

时尚博主Leonie Hanne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每天出门都在纠结穿什么?看欧阳娜娜,江疏影的时髦连体裤穿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9/17/wemedia/9753ffb6219a3d8917f98a8be592ed03c7884bc1_size486_w640_h360.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