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不起Off-white的我连回力都高攀不起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了开辟年轻市场,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开始走向和潮牌的联名之路,自从Louis Vuitton与Supreme的联姻造成一阵轰动后,这种合作方式也不断被复制。

为了开辟年轻市场,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开始走向和潮牌的联名之路,自从Louis Vuitton与Supreme的联姻造成一阵轰动后,这种合作方式也不断被复制。

一二线大牌开始走年轻化路线,本想着价格可以亲民一些了,不成想现在的年轻人消费能力太6,刚推出就被抢断货,价格直线飙升,有钱都买不到。

Off White X Converse

今年Off White和Converse的联名款也在预想之中,这在去年公布合作的消息时,就备受期待,5月份一推出果真是连鞋的影子长啥样都不知道,有钱也买!不!到!只能看看图片了。

以匡威的经典Chuck Taylor‘70为蓝本,鞋面用以纯净的白色调贯穿,配着透凉的水晶外底,看似低调又很潮,还有塑料的标签设计,也是本次联名系列的最大特点之一。

最初官方定的价格为1099元人民币,没办法太火爆,价格一度飙到七八千都不止,更有甚者花上万元来买这双鞋,好吧,贫穷再一次限制了我变时髦。

Off White X Nike

说到塑料标签,不得不说Off White和Nike之前的联名,就是这次联名合作让标签成为鞋上的一种流行标志。

这些鞋款在Nike以往的鞋款中都能找到原型,回去翻翻鞋柜,肯定能找到一款相对应的Nike,买不到的童鞋去直接买个标签自己DIY吧。

很多明星也都紧跟着这股风,第一时间将这个联名款穿出街了,实在太多,凰尚就不一一例举了,先来说几个典型的吧,足够有代表性。

欧阳娜娜第一时间抢到货就穿上了脚

爱走运动休闲风的林允也拿这个标签来增加点潮味儿

李宇春也成了首批行走的“代言人”

拍硬照大片也少不了它的身影,潮男吴亦凡就穿着它来凹造型

王一博玩的更over,一个标签还满足不了,来个荧光色的鞋带玩撞色,个性十足。

标签已经成为了一种时髦,这个流行千万不要让妈妈看到哦,说不准哪天趁你不注意就被妈妈剪掉了,几千块的鞋就无异于几百块的基本款了,失去了它的灵魂。

那些变时髦的国货

NO.1 回力

这不局限于Nike和Converse,Wuli国产逆袭鞋履品牌回力也做起了自己的“标签”时尚。

罢特回力这次价格有点任性了,价格为1999元,促销价都999元了,对,你没看错是999元不是99元。

不过相对于炒到成千上万的Converse和Nike,买来穿穿也不错,看起来也蛮潮的,还百搭。

王珞丹最近的一组度假照中就穿了这双“回天之力”。

觉得回力的“标签鞋”还是太贵的话,那回力的基本款依旧可以考虑。大幂幂对回力小白鞋的热爱还真是说都说不完!

谭松韵穿了一双红白配色款,清新又有质感,说实话,凰尚也买了一双,这双鞋最大的好处就是透气、清爽不捂脚。

wuli表姐也是红白版的忠实粉丝,深色系LOOK配上回力小白鞋瞬间提亮造型。

王·清新少女·鸥则用上衣与小白鞋呼应,搭配阔腿裤休闲又舒适。

凡凡还为我们示范了,回力鞋也是最佳“男友鞋”哦

回力不仅在国内享尽风头,更是一股脑儿火到了国外!甚至“威胁”到匡威在歪果青少年中的时尚主导地位~这话可是法国版《ELLE》说的哦~

除了大幂幂的加持,回力更是有来自国际一线品牌Celine的神助攻,记得去年Celine的Plimsole帆布鞋,跟回力外貌相似度80%+

喜欢穿回力的大幂幂也喜欢穿这双Celine。

外表和俺们的回力鞋简直就是孪生姐妹啊!

如果你无法分清王思聪各任网红女友之间的区别

那么你很可能也会在回力V.S. Celine辨别大战中败下阵...

不过虽然他们长相相似,但毕竟出身不同。于是在价格上也就差了个...珠穆朗玛峰吧~

而回力小白鞋的售价简直不能更亲民!

也就是说,一双Celine Plimsole至少能买62双回力~而回力本来就已是卖断货的节奏。在贵气逼人的姐姐“帮助”下更是火到一塌糊涂!回力的CEO可能早已笑翻在地上了...

国货开始走向流行前线这不得不承认,很多小伙伴一听国货就总是觉得低级,其实不然,这不只是回力哦,现在国货品牌的设计理念也开始转向年轻市场了哦,现阶段流行什么、年轻人想要什么,他们都知道。

NO.2 飞跃

就比如我们印象中的飞跃,一早是酱紫的。

划重点:经~典~国~货~  but!后来咻地一声,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火出了国门,冲向了全世界!

FEIYUE鞋国外在国外受到了明星和网红们的热烈欢迎,爆款风头一时无两。

从英国名媛Poppy Delevingne(鬼马超模Cara的姐姐)

到维秘麻豆Elyse Taylor

再到韩国名模Irene Kim,都是FEIYUE的超级拥趸

明星出席的场合可以见得到它的身影▼

重点来了!其实这双火遍宇宙的FEIYUE,与国产的飞跃鞋是有区别的哦~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男人...

喏,就是他↓ 

这位名叫Patrice Bastian的法国商人,将国产飞跃品牌在欧洲部分国家注册商标于是乎,飞跃变FEIYUE经典国产品牌摇身一变成了法国国民球鞋品牌。

不得不说,我们的飞跃本身就是有时髦基因的~

当然,售价也从二十几块人民币(当时)飙升到了五十多美元,一想到我们买Nike和Adidas多付的国内外差价,凰尚心理也是平衡了不少~

无论如何,飞跃球鞋又重新回到了潮流前线,当年从国内火到国外,如今又从国外火回了国内。说明国产品牌的潜力还是大大的!

NO.3 李宁

还有最近成功逆袭的、我们都追到过的国产品牌—李宁。今年初在纽约时装周全新亮相,走起潮牌路线,一时间令很多潮人萌生了抢购的冲动。

明星们也对国货越来越支持,也第一时间将这一系列穿上了身,凰尚在此要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蔡依林拍大片就穿过这个胸前印有“中国李宁”logo的卫衣

何洁机场街拍也穿过一件白色款

谢楠则选择了一顶本系列的白色棒球帽,帽檐上金属圆环的设计也很有个性。

潘粤明街拍穿过李宁本次列的“老爹鞋”···

哦对,我们说回正题,再来说说李宁的鞋子,想当初我们还都是少年时,李宁的运动鞋就是我们眼中的流行对不对?尤其是白色滑板鞋~

但现在的李宁大不同,最流行的元素都能Get到,去年开始让潮人们趋之若鹜的Balenciaga老爹鞋,又贵又难抢。

李宁今年就推出了一些高颜值的“老爹鞋”,退而求此次,性价比还高,小伙伴们不想Pick一下?

亮色的撞色也很有趣,比以前死气沉沉的老牌运动品牌的一贯风格好看太多了。还有好多没发售的鞋也都做了撞色设计,挺让人眼前一亮的。

看现在已发售的单品,价格虽然不低,但还算合理,是大家愿意掏钱的,毕竟好看的还不少。

现在很多国货也开始变时髦了,但有一点,就是当大家当看到国货变时髦的时候,首先就想的是有没有抄袭,哪怕很小的相似点,也可以放大

有时流行的元素大同小异,每个品牌都会推出类似的流行点,一线大牌与大牌之间也会有,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国产品牌一些空间,期待更多好的设计。

期待国货有一天也能成为全球时尚圈的爆款,甚至可以引领潮流,这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也许就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