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36岁的张钧甯比26岁时还要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电视剧《温暖的弦》热播张钧甯、张翰在剧中“卫星夫妇”频频在剧中撒狗粮。

最近电视剧《温暖的弦》热播张钧甯、张翰在剧中“卫星夫妇”频频在剧中撒狗粮,除了剧情吸引凰尚注意的竟是30+的张钧甯颜值伊然在线。

剧照

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剧照

剧中两人的亲密戏份不要太多,连网友都误以为俩人是不是假戏真做了,虽然已经36岁但是张钧甯的少女颜值依旧在线,总觉得她美的十分自然。

张钧甯

连在剧中的服装也成为了职场着装新范本,各种连衣裙小套装十分有气质又不会过于死板,还有网友说张钧甯在剧中的服装比剧本身还要好看。

张钧甯

职场妆容也十分得体,被人称为“氧气美女”的张钧甯在剧中基本都是淡色系妆容出镜,脸唇色都是十分斩男的橘色和西柚色。

张钧甯

私下里站张钧甯也是个爱运动勤奋保养的小姐姐,虽然已经36岁凰尚觉得和很多年之前看到的她基本没什么变化。

张钧甯

微博日常就是旅行拍照,到处走走停停,私下里基本都是素颜的状态。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温暖的弦》甜虐再度升级! 张钧甯回归演技爆发获好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EDFDDF44B678C158A7446246EC72A92EE06B2F01_size12_w410_h273.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