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志忠魑魅一笑征服网友 《刀尖》演员大片都是戏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著名导演高群书的最新力作《刀尖》曝光了演员大片和人物海报,颇有质感的风格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吸引了诸多目光。海报上不同的人物形象采用了不……

近日,著名导演高群书的最新力作《刀尖》曝光了演员大片和人物海报,颇有质感的风格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吸引了诸多目光。海报上不同的人物形象采用了不同的颜色,似乎预示着各自的命运。演员黄志忠所饰演的人物专属颜色是偏灰色,画面整体给人厚重的感觉,隐约透露出人物性格的复杂与人生的铁荡起伏,充满了岁月的痕迹。

黄志忠《刀尖》海报

曝光的概念版演员大片中主演一一亮相,每个人的表演都十分精彩。一阵雷声中,黄志忠缓缓现身,在150多秒的时间里,用两段笑征服了万千网友。“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据悉他饰演的角色侠肝义胆、亦正亦邪,无论是魑魅一笑,还是大笑出声,他的表情都十分丰富,仿佛万千情绪在心头,一切尽在大笑之中,并且随着节奏的不断加快,镜头逐渐推进,最后定格在脸部特写,满屏都是他的笑脸与声音,似乎有泪光闪烁,又有千言万语不可说,令人印象深刻,过目难忘。

黄志忠

黄志忠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