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河落日》火热拍摄张晨光化身威望族长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赵一龙、肖恩·皮奇尼诺执导,张鲁一、张钧甯、张晨光等主演,嘉田胜景、美国AMG影业、任性文化、浩瀚星盘、影都文投联合出品的电……

由赵一龙、肖恩·皮奇尼诺执导,张鲁一、张钧甯、张晨光等主演,嘉田胜景、美国AMG影业、任性文化、浩瀚星盘、影都文投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长河落日》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改编,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讲述了东京在被轰炸前的背后故事。虽尚未完成拍摄,但凭借着精良的制作阵容与精彩的剧情设定,《长河落日》也成为了最受观众期待的影视作品之一。演员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德高望重的族长叶德公,定妆海报上,张晨光容光焕发,表情庄重严肃,凸显出其角色稳重深沉的特点。

张晨光

圆满收官再出新作 正气凛然引发期待

近日,由张晨光主演的都市刑侦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10亿的好成绩圆满收官,他所饰演的毒枭头目蔡炳坤以手段阴毒和心机深重的特点,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晨光对人物精准的拿捏将蔡炳坤笑里藏刀的性格特征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与罗晋的一场心理博弈的戏份中,他以无声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收获无数好评。

张晨光

在告别了《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后,张晨光也将有其余新作陆续登场。在正在紧张拍摄中的《长河落日》中,张晨光饰演的叶德公为一族之长,是三灶岛实至名归的精神领袖。为人豪迈豁达,勇于担当。拼尽全力维护其族人安全,最终率领族人向侵略者做出了沉重而悲壮的反击,其角色也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老戏骨再战新突破 张晨光豁然迎挑战

尽管演绎了不少德高望重的长辈角色,但对于张晨光来说,每一次的演绎都是对自己的挑战与突破,在面对不同的角色时,张晨光则先挑选出角色的特点,尽快的投入到角色中,为了将角色演绎的更加生动,他在剧本的钻研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如此,张晨光还拥有一个豁达的心态,不拘泥于人物的正反派,他更倾向于人物的可塑性,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据悉,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也将在本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张晨光在剧饰演慈爱老爸高放山,期待老戏骨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