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lyLady邀你大声爱520主题快闪活动收获爆棚告白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5月19、20日,OnlyLady举办的“520邀你大声爱”主题快闪店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2018年5月19、20日,OnlyLady举办的“520邀你大声爱”主题快闪店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盛大开幕,2天的告白活动吸各路引潮男潮女超过千人参加互动,活动现场收集上百个爱的告白!

OnlyLady520邀你大声爱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除了大声说出爱的主题互动,O姐为大家准备的碧欧泉自动贩卖机也被爱美的小哥哥小姐姐团团围住,扫码即可免费领取体验装,短短两天时间自动贩卖机发放上千份爱的小礼品~除此之外,参加表白活动的小伙伴,还有机会在智能云货架体验活动专属福利。O姐特邀碧欧泉、Aa Kode+ 奢睿、Le Suiss Derm睿致肌、植物医生、雅萌、TESCOM、洁碧、NuFACE、王様品牌等高端品牌,为小伙伴们定制520活动专属折扣福利价,现场的小伙伴一边体验智能云货架的便捷有趣,一边控制不住的剁手买买买,收获满满哒!

爱美的小姐姐们围绕在碧欧泉自动贩卖机前体验

智能云货架“黑科技”带来活动专属福利

从5月19日活动一开场便吸引来上百位用户参与到告白牌的互动环节,“我把前半辈子写在纸上,余生请多指教”、“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找的人”、“跟你走在一起,那里都是童话”、“我爱你你便是爱情全部的原因”……等当下潮流、温情告白语句从情人、家人、闺蜜的口中说出,伴随着充满爱的拥抱,活动现场被温馨、甜蜜和粉红的爱包围,在19日及520当天引发一波波热潮。

爱的告白牌引发活动热潮

本次OnlyLady 520邀你大声爱主题快闪店,于19、20日两天线下累计参与活动人数逾千人,整体活动线上线下累计收集上万网友以爱之名的告白!超过10家网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以爱之名收集爆棚的告白活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