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王子为什么数十年不换表,英国女王真的有一千只表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上周全世界都被梅根和哈里大婚刷屏,不过嫁入皇室,不只是外表看上去那么光鲜美丽,还要承担起英国国家形象的重任,穿衣搭配、走路吃饭都将成为全世界人民的谈资。我们今天就来扒一扒英国王室都戴什么表~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女王陛下的表到底有多少块,可能她本人都不甚清楚。 其中最为出名的则是1953年加冕日佩戴的积家Joaillerie 101 Rivière腕表。至今仍保持着世界最小机械机芯的纪录。

-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另外一块非常钟爱的百达翡丽,是一枚珍珠珠宝腕表。

-

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王子佩戴帕玛强尼Toric Chronographe出席英国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的王室婚礼。

-

虽然他之前常常佩戴卡地亚和百达翡丽腕表,但最近他手腕上被拍到的都是这款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 Toric Chronograph腕表。

 

-

肯特迈克尔王子

他是伊丽莎白二世的堂弟,《国王的演讲》中那位口吃的乔治六世,是他叔叔。

 

-

他对穿着非常讲究,常常穿各种笔挺西装出席活动,但唯一不变的是手上的爱彼皇家橡树腕表。

-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则时常佩戴来自Omega(欧米茄)的不锈钢海马系列腕表。

-

无论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的“世纪婚礼”,还是生下王室继承人的时候,或者出席晚宴活动,这款欧米茄腕表从来没有在王子的手上消失过。因为该表是戴妃以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的腕表挑选品位还是不错的。比如这块劳力士探险家II型,贵气十足。

 

-

而这块百年灵Aerospace系列石英表,带有计时和日历功能。这款航天表非常适合作为飞行员身份的哈里王子佩戴。

-

戴安娜王妃

这位充满魅力的女人不但以一套套高级订制服装向世人展示着她不俗的品位,她腕上的手表也一次展示着她的优雅。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陪伴着戴妃出席不同的场合,衬托出她风华绝代的容颜。

 

-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腕上的表是上面提到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盛典打造的101高级珠宝腕表。于60年传承之后,再次以传奇姿态向女王致敬。

 

-

不过,凯特王妃跟随威廉王子出访时,除了从不离手的家传蓝宝石戒指,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是手上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了。蓝气球系列腕表与坦克系列同为卡地亚经典腕表系列,经典的款式不仅能搭配各种款式的服饰,更能衬托出佩戴者的优雅品味。

 

-

总体来说英国王室既没有超级限量款,也没有陀飞轮、三问、超薄这些复杂款,价位也都较为亲民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