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带奇葩闺密和我同居,我痛苦不堪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和女朋友相恋四年多了,感情很稳定,计划在今年年底领证。但从今年春节后起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结婚的计划有些犹豫。

女友带奇葩闺密和我同居,我痛苦不堪

网友来信:

老师,你好!我和女朋友相恋四年多了,感情很稳定,计划在今年年底领证。但从今年春节后起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结婚的计划有些犹豫。

是这样的,我和女友大学毕业后,就一起来到广州工作。没多久我们就住到了一起,也见过双方父母,平时也是以夫妻的名义住到一起,本来两小口日子过得很甜蜜。但是今年过年后,她在大学时期的室友兼闺密,却从青岛来广州投奔我们了。从元宵节到三月底,一直都没找到工作,不但在我家里白吃白住,还特别爱管闲事,我也是碍于女朋友的面子,一直忍让着。

后来从今年四月初开始,她便找到了工作。为了方便,她就搬出去住了,我也如释重负。但没想到她在外面住了不到一个星期又搬了回来,说那边的房子不好,生活也不方便,还是习惯这里。但明眼人都清楚,她这是明摆着要一直在我们这里白吃白住下去。所以从五月初开始,我就和我女朋友认真说了一下,让她找她闺密分担一点房租,每年交些伙食费。当时我女朋友说了之后,她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可是从这件事之后,我就感觉她这个人就有点不一样了,说话做事处处针对我,总爱挑唆我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说话的语气也老是阴阳怪气的。我给女朋友买的一些小零食,她从来都不客气,很多时候我女朋友还没开始吃,就让她吃个精光。我要给我女朋友按按肩,敲敲背,她却总是把我推开,说她按的才舒服。

还有,她总会隔三岔五地跑到我们房间睡,把我赶到客厅睡沙发。以前是一个星期一个晚上的样子,现在基本上一个星期有三四天,这个星期我已经连续睡了三天沙发了。再有,早上上班的时候,她现在都不坐地铁了,非要和我俩一起坐我的车。而且她上班的地方,和我女朋友上班的地方隔得并不近,我送完女朋友的话,再送她的话,我就会时间特别赶。

前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们一起约好了去外面吃饭。这也是我在结婚前,给女朋友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所以我就准备了一些礼物。但没想到的是,她却买了一大捧花送给我女朋友,还有她爱吃的零食。弄得我女朋友,完全对我的礼物没什么感觉,占尽了风头。他们一起聊天的时候,有说有笑,也不太注意我的感受,特别让我感觉不自在。

还有好多其他的事情,说起来都是小事,但特别让人受不了。她根本不像是闺密,反倒是像个第三者,使我和女朋友的生活完全没有甜蜜,关系也根本不如以前。其实她的这个闺密是什么样的人,我已经和女朋友说过好多次了,每次我没说完,她就说都马上要结婚的人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让我先忍一忍。还说她闺密一个女孩子,来到陌生的广州,就我们两个熟人,要多照顾下人家,虽然没有名说,但言下之意就是,我一个大男人就不该和一个小女人计较,嫌我心胸不够开阔。难道我这样真的不开阔吗?我相信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面对这样一个奇葩,没有自知之明的闺密第三者,谁都受不了,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还请老师和大家给我一点分析和看法。(文章来自大风号:天空如此蔚蓝)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