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甜心寻成功人士 女学生在此都被明码标价


来源:虎嗅网

挤掉了微信、QQ、微博,一款叫作“甜蜜定制”的应用问鼎苹果商店社交类App第一,挤进总榜前五。

挤掉了微信、QQ、微博,一款叫作“甜蜜定制”(Seeking Arrangement,简称为SA)的应用问鼎苹果商店社交类App第一,挤进总榜前五。

魅力甜心寻成功人士 女学生在此都被明码标价

感受下创始人的三观

“为魅力甜心寻找成功人士”,这是甜蜜定制的广告语。

“甜蜜定制是一种新潮的在线交友机制。成功人士富足且事业有成,魅力甜心漂亮可人。在普通的交友网站,成功人士可能因没有特别出众的样貌而遭到冷遇(当然很多成功人士是才貌双全的),而魅力甜心何尝不想找到一个内外兼修、事业有成、值得依靠的宽厚肩膀?在SA甜蜜定制,成功人士不再孤独,魅力甜心不再荒废时间和情感。”这是甜蜜定制在官网上的自我介绍。

2006年,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的新加坡的华裔Brandon Wade(原名为Wey Lead)开发了一款交友软件。据说,Brandon因为相貌普通、性格内容而被异性忽视。于是,他决定打造一款App,让那些像他一样有经济实力却没有颜值的男性受到关注。 

所以,Brandon非常明确Seeking Arrangement的定位:为“甜心宝贝”(Sugar Babies)和“甜心爹地”或“甜心妈咪”(Sugar Daddy or Mommas)搭建平台。

Brandon认准了大学在校生们:想要成为甜心宝贝,需要用自己所在大学的邮箱进行注册。对于甜心宝贝有诉求的金主爸爸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

据Seeking Arrangement官方公布的数据,网站的女性用户大多数是在校大学生;男性用户大多年过40,且有近半数有家室。

白天是在校学生,晚上是应召女郎,往来于各色成功人士之间,Seeking Arrangement就是美剧《应召女友》的现实版。

据CNN于2013年发表的文章,Seeking Arrangement上的大学生们有求于那些有钱人,因为她们需要支付学费及生活费。平均来说,她们每个月能够拿到3000美元的“补贴”,以陪吃陪聊陪睡作为回报。

2014年,超过140万的学生变成Seeking Arrangement的甜心宝贝。到了2015年,这个数字上升至260万。

生意做得不错,Seeking Arrangement还在新加坡和乌克兰建立了办公室。从2011年开始,Seeking Arrangement每年都会在美国各地举办“讲坛”“峰会”和派对,内容无非是对女性会员进行辅导,教她们如何成为完美的甜心宝贝。

Brandon在2014年接受CNN的采访时说:“爱情是穷人发明的概念。一见钟情是让你发抖的童话故事,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他对两性关系的看法非常简单明了:女性可以与有钱人达成包养的契约,这可比传统的伴侣关系中男女通过感情去索取和奉献要诚实、公开和透明多了。 

他甚至认为,Seeking Arrangement让女性更加自信,让她们敢于去追求以前不敢想的美好生活,而不用再委屈自己。

Seeking Arrangement受到了广泛关注。CNN、《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纽约邮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对这家公司进行了负面报道。讽刺的是,麻省理工大学(就是创始人毕业的那所)校报The Tech将Seeking Arrangement描述为“拉皮条”和“物化女性”的下流网站。

Brandon和他的Seeking Arrangement引发的不仅是声讨,还有悲剧。

2013年11月,一名谷歌的管理层人员Forrest Hayes被发现死在了他的游艇上,死因是毒品注射过量。他在Seeking Arrangement上遇到的“甜心宝贝”Alix Tichelman对他进行了海洛因注射。

除了企业高管,政客也被卷入其中。

2011年,前国会议员Anthony Weiner在上Twitter发布了一张具有性暗示的照片。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六名女性承认了她们与Anthony Weiner进行过性接触。其中,Sydney Elaine Leathers称,她是在Seeking Arrangement上认识的Anthony Weiner。

胆大的甜蜜定制

进入中国的Seeking Arrangement收敛了很多,在官网上把Sugar Daddy和Sugar Babies这样的词汇换成了“成功人士”和“魅力甜心”。

如果你想成为甜蜜定制的成功人士,需要在个人简历中填写净资产(60万~超过6亿)和年收入(30万~超过615万)。当然,数值越大越好。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