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夏精准焕肤利器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分享些最近在用的部分应景精准焕肤武器,为这渐入炎夏的时节做好护肤功课。

北方的五月六月是一年之中最为美好的时节,时时感受着明媚而不热辣的温暖阳光与富有生机的绿意盎然,如有时间与大自然再来个亲密接触,那心情舒畅到飞起来。

但北方干燥的春风与阳光中的紫外线可是颜值杀手,在忘我的自嗨游玩中一不小心就让肌肤触了“雷”,所以这这这,还真是有点小忧伤。还好有那些高能护肤保养品们能帮我扳回一局,让颜从容面对伤害。今天分享些最近在用的部分应景精准焕肤武器,为这渐入炎夏的时节做好护肤功课。

科颜氏鸢尾花焕采精华露(390元/200ml),快速滋养、补充肌肤水分,帮助代谢老废角质,加强保养品吸收,预防肌肤光泽消退,同时改善粗糙、暗沉。

清新淡雅鸢尾花香,富含有着卓效抗氧化力与持久保湿效果的香根鸢尾花根提取物。成分中还有温和去除老废角质,促进肌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辛酰水杨酸(焕新皮肤)与为皮肤补水,加强肌肤锁水能力,平滑肌肤纹路的透明质酸钠等。

科颜氏鸢尾花焕采精华露

丰盈的液态质地温润而醇厚,触感丝滑高渗透,它不仅可以补水,也能温柔清除老废角质,用后肌肤丰弹嫩滑。很适合现在这个小热又干燥多风的北方。能维护肌肤稳定性,补充皮肤所需营养水动力,比较喜欢的是它性质极温和,静悄悄的帮助肌肤清理掉老废角质,使用一周后会突然发现肌肤有些许嫩白,更见亮泽。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小棕瓶(590元/30ml)

超爱的一款,回购又回购的单品,这个口碑极好的,确实很有效,会让肌肤维持在一个非常健康稳定的状态下,但需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明显美肤效果,可以修复受损肌肤,从根源上改善我们肌肤老化问题,深透DNA层面,直达根源达到净化、修护、滋养。

极其温和一款,无论何种肤质都可以使用,棕色液体,质地水润、莹透,略浓稠,甜丝丝草药味道,触感柔滑,超易渗透与吸收。用后皮肤呈清爽舒适、水嫩润泽的柔软嫩滑状态。

这款最突出的效果就是细致毛孔,用过最温和有效的。坚持使用一阵子皮肤会慢慢变得非常细腻与饱满,些许的白皙感,紧实度与光泽度也会看到得慢慢提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夏天要保护好你的皮肤!谨防这两种皮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6DE305A87E17466F767081ACBA68BF96A3FCFE21_size1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