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血街舞团》宋茜造型盘点 撞色这么玩才高级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街舞风今年成为流行趋势,如何成为一个超酷的街舞女孩儿,来看下宋茜在热播的《热血街舞团》里的街舞造型,Oversize的大版型外套,亮色单品,……

街舞风今年成为流行趋势,如何成为一个超酷的街舞女孩儿,来看下宋茜在热播的《热血街舞团》里的街舞造型,Oversize的大版型外套,亮色单品,舒适运动裤,夸张耳饰和帽子搭配~帅气十足又不失女孩的甜美气质,你get到了吗?

1、亮色单品大胆穿

看了宋茜的彩色系搭配,再也不想黑白灰了,今年的流行色紫色原来可以穿得这么好看哦!还有粉色与蓝色的大碰撞,撞色更时髦。

宋茜

2、夏日清新淡色系

一身水蓝色清新利落,让人眼前一亮,淡色系牛仔夏天绝对是必备。

银色系长裤配黑色T恤,这样穿更亮眼

3、同色系也要有层次

就算是秋冬的深色系,也可以穿出层次感,比如棕色外套搭配焦糖色的卫衣,虽然都是棕色系,但是层次分明。而一身黑的造型搭配一个红色短裙和袜靴立刻提亮整个人,单纯的一身黑多无聊啊是不是?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